呀~~~~~~ 隔了兩年 終於又可以出國了
原本今年也是要去韓國的
後來改和我男朋友-葉比 一起去上海
葉比一直想去大陸看看 正好我也想去看看所謂的進步上海
有多大有多進步呢??
是該跳脫一下了 總不能都只去韓國><
去韓國要花的錢更多 哈哈 因為要瘋狂血拼

我們是搭下午2點50分的班機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浪費的
搭去應該也要睡了
仙草這幾天要麻煩葉阿姨和葉汶照顧了
我們還特地買一支小手要來教訓她
小手一支還不便宜耶
要69塊><
剛買回來就壞了 還去換一支新的

吃完中餐

阿姨和我們一起去台中機場

這一趟旅行也麻煩阿姨很多

還去微熱山莊買好吃的鳳梨酥(一個35元 一盒10個 買了兩盒)

真的很好吃喔~!連不愛吃鳳梨酥的我都覺得好吃



我們大約一點半到機場

先去畫位還有寄行李

我還去和阿如打聲招呼~

過海關去裡面找阿瓊

他們的貴賓室比想像中來的小很多~

我們在廁所相遇了 呵呵

阿瓊讓我倆去貴賓室的外帶區坐還請我們吃地瓜 很好吃呢~



搭上飛機 是小台坐 我靠窗
非常興奮!!!
終於又要搭飛機了
隔兩年的國外之旅
出國旅遊 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們這次是選擇轉機
要先搭到香港
所以說 我們這次要搭四次飛機
飛機起飛同時 我也好興奮
呵呵 喜歡這種感覺
等飛機飛穩了
我們還有飛機餐

有點鹹...


一路欣賞外面的風景...

我們大約四點點半抵達香港
第一次搭轉機班機
有點不懂 我們一直在想 轉機需要去拿行李嗎?!
後來去問櫃台 說轉機不需要拿行李><
我們坐在大廳用wifi
這時第一個驚魂記發生了
我們的機票寫著16:55登機
當時我不知道哪個經不對
把它想成16:55入海關
所以我們16:55才入海關
然後在香港的免稅商店逛得很開心
亨買香煙要給他哥
之後還去逛化妝品
試蘭寇的粉底液
但我沒有很滿意
想要去找巴比布郎的
還好這時我有先問亨幾點了
我們的飛機是17:35起飛
我們看時間已經17點快半了
整個嚇到... 趕快去找登機口
結果看到更傻的 就是我們還得搭地鐵到另一邊
我都快哭了...很怕來不及
地鐵門一開 我們是快速奔跑
好啦~我跑不動 在原地踏十步才前進一格....
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都快暈倒了才到飛機上


後來
這班竟然延飛將近一小時
我們趕上飛機才發現有很多人還沒上來
白跑的
真是的
因為太累了 這班飛機起飛我都沒感覺了...
等飛機飛穩後 竟然又有飛機餐耶...
吃完也累了 睡著了

抵達上海埔東機場已經九點了
想到城等那麼久就覺得不好意思
等飛機一停穩
我和亨很快速的擠到前面一點 要趕快
我說這機場也太大了吧
光要拿個行李走了快15分鐘有
我們一度以為是自己走錯

走到大廳 看到好多來接機的人舉牌子
我默默的想 城會幫我做個牌子舉嗎 哈
結果是我想太多...
看到她超開心的
她又瘦了 而且漂亮多了 留著長髮還燙捲 很好看


我們要搭地鐵到他住處那
機場實在太大了 光走去機場內的地鐵也走好久
馬上體會地大啥都大
好不容易找到地鐵
城說要搭約兩小時才會到
我們都傻了
在台灣哪有機會搭地鐵還搭到2個小時的...
而且很便宜喔
才八塊人名幣耶~ 2小時還不到40塊的車資...
真的太神奇了

第一天見面
當然要來點燒烤和啤酒
更神起的世也出現了
這邊的燒烤也太便宜了吧
><
不過對大陸的食品我是真的有點怕怕的
很怕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連城都說他在外面不太敢吃肉...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肉啦~
吃吧~管他
我們一共吃了32串+4瓶玻璃罐裝的青島啤酒
給你們猜多少錢...

回去洗澡後我們都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