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a飛抵日本宣傳 帶來清涼一夏

 

女子組合Kara為了宣傳第四支單曲《Go Go Summer》16日飛抵日本
將會在日本逗留半個月,並出演2周的asahi TV《Music Station》,同時還會進行新曲宣傳。《Go Go Summer》是Kara在解體風波後首次推出的新曲。3月曾憑藉《jet coast love》成為oricon歷史上首次問鼎的韓國女子組合,而這次的單曲同樣讓大家期待不已。
.com+ Y7 o4 ^4 I( k' w  V7 U
尤其是這次的『Kara Para'之舞相信也會像『屁股舞』一樣,反響火爆。

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親妹妹首次在節目中曝光。www.lovekoreastar.com& C2 J4 G3 w3 x7 U
, c( P( S- ?% |, C- _/ S: X
14日SBS TV《強心臟》特輯王中王之戰中,節目效果一流的神童兄妹公開了不少家庭趣事,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

外人一直以為是獨子的神童突然爆料:「我還有一個和跟著分開住的母親姓的初中1年級妹妹,名叫安多英。每次打電話時,她都用很興奮的聲音叫我哥哥,非常非常可愛。在我出道之前經常去母親家,也因此變得很熟。我曾經對她說過如果所有考試都能考到100分的話就給她買電腦,然後有一天媽媽就打來電話說多英所有成績都是100分,我直接就買了台電腦送她。最後才知道原來不是100分,還是錯了2,3道題」,引得全場大笑不已。
 I5 ?$ Q
神童的妹妹原來還是偶像團體BEAST的忠實粉絲,神童表示:「還說很想哥哥很愛哥哥,一看到BEAST就是那副模樣,她是BEAST的粉絲 」,接著還說曾買BEAST演唱會門票送給妹妹,完全是好哥哥的形象。

神童透露在公開妹妹之前曾考慮過很長時間,因為「曾經說我是獨子也沒辦法自己再說破。不能讓青春期的妹妹叫我哥哥,我不想讓她受傷」。# F; U' k1 q: Y1 H# d
8 x3 w! H4 p* M8 V3 y
也許搞笑因子也是會遺傳的。多英表示曾對朋友說過:「不同姓是因為哥哥想當藝人所以才去法院改姓」,一番話讓人忍俊不禁。多英在聽到大家說她長得像哥哥時,立刻反駁,惹得在場所有嘉賓哈哈大笑。最後她還上台和神童親密擁抱,兄妹情深令人羨慕。3 K) ^$ t3 H2 R/ N/ y6 g5 B9 B

此外,主持人問多英「在瑜滷允浩,金賢重,李勝基,俊浩中最喜歡誰」時,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是「BEAST」,還稱「很想抱抱李起光」。

上月退伍的趙仁成,接拍了幾支廣告後,最近被爆廣告收入高達50億韓幣。退役後趙仁成就接拍多支廣告,這其中包括SK手機,某戶外運動品牌,outback餐飲,啤酒以及woongjin食品等,在廣告界中無人能及。而且目前還有很多企業不停地邀約趙仁成,不久前,趙仁成還接拍了男性化妝品的廣告。

金圭麗(音)為化妝品品牌「Bobbi Brown」拍攝的美容畫報中展示了無暇的乾凈肌膚和充滿魅力的身材。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最近到夏威夷进行5天4夜的旅行,为韩国某服装杂志拍摄了100期纪念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