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決定租機車出去繞繞
這次的澎湖之旅我們真的很隨性
真的很放鬆
貼心的飯店服務生 還幫我們打電話請租車行的來載我們

在大廳等候...

租機車超便宜的啦
100cc 才350耶
125cc 好像是450
比在南投便宜很多

拿著也不是看的很懂的地圖
去問旅遊諮詢的要怎麼走
其實非常簡單

就中華路~一路都是景點
看著地圖好像距離非常遠
但其實現在想想是還好

我們最遠到澎湖跨海大橋
路程約一小時吧...

好喜歡海喔
風蠻大的
但不冷就是了
看到海
我心情好好


下個地點
我們去附近的...百榕~
阿瓊說
是同一顆樹長出來的
好特別喔
一到
我們先買"仙人掌冰"來吃吃看

味道是蠻特別的啦

沒有很吸引我們再去買第二支......

這邊還有一間廟
我們有去拜拜

這是主幹樹吧~!!

本人最滿意的一張
哈哈


嘿嘿
不能少的就是找個路人幫我們合照
拍得還不錯!!!
感謝


很快的~
我們踏上回市區的路程
我在後面拿相機亂拍





好像忍者龜喔~哈哈哈


吃完中餐 兩人隨性的翻了一下地圖找尋下一個地點


先去訂購好吃的黑糖糕
買點伴手禮回家犒賞家人
我們買的是黑妞家的
真的很好吃
我訂了兩盒
黑妞在老街裡面
店員還真的有黑到
哈哈


有特色的指標牌...

老街裡還有一個古蹟
四口井

其實我對井有恐懼...
鬼片看多的關係吧~!


在四口井前有家非常特別的老店

裡面有賣...刻印印刷留下來的印章

一個字好像要190!
對我來說~有點貴 所以我放棄了~
阿瓊有買三個
真的很特別~!!

下一站
我們去了......承皇廟??!!!
原諒我老人般的記憶力...
我忘記叫啥了




之後到菊港之星去尋找印章


老闆蠻有趣的
哈哈
阿瓊還說我在挑逗他
我沒有
哈哈

兩個老人覺得累了
回到鎮上去找喝茶的

我們點了山藥薏仁茶
很好喝說~!!推推推
很香很美味
喝完也好飽了...


一邊欣賞這兩天拍的照片
兩位老人竟然決定回飯店睡一覺...........

不誇張
我們睡到五點...
講師到飯店打電話說她到了
要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帶她到我們第一天吃的那家店
他點了拉麵

我們合點了第一天吃到後念念不忘的香草雞肉煎
吃完我們去吃88嫩仙草




好笑的是
後來我們才發現
它竟然是.............鹿港小吃
暈倒
還用了有名的大甲芋頭
太好笑了


再去晃一下




晚上我們重返菊島之星
SHOPPING到很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