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其實剛摔完車有點害怕騎車

今天還是為了吃飯奔波了
而且還是騎了更遠到公益路上去了
和多個月沒見的TERESA見面了
感覺她變瘦了~
真的好久不見~
很開心呢

我期待已久的無老鍋
我來了
為了你
我跑好遠

我沒克制
吃了好多


我們點了
豬肉
高麗菜
魚餃
綜合手工丸子
好像~就這樣吧
全部吃下來
一個人也要385
是有點貴
但湯頭真的好好喝
鍋底也可以一直加


等待的過程
肚子餓到不行


鴛鴦鍋
中辣真的不辣
後來請小姐弄大辣
終於有辣的幸福感
每次看到辣
就會忍不住覺得很興奮
哈哈
變態~!
愛辣成癡

超油的啦
後來看一看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這些油
都跑進我的肚子了
天阿
會胖會胖
果然
今天早上一量
就胖了
我要哭泣了


話說
這的服務生
身材都很好
都可以當模特的料
制服也好好看喔
我也想要一套




吃完後
趁沒啥客人
開始走走拍拍

吃完後
我們到新光去晃了一下
看到好多好看的衣服喔
心動卻不能行動
歐~~~~~~~~ 心痛


嘿嘿
晚上沒有馬上回家
又跑去逢甲晃了30分鐘吧
繞到東海的古典玫瑰園享受貴婦的生活
喝著好茶 聊天



回到家~
已經九點半了
趕緊打電話跟媽報備
免得她又擔心了
很累卻很開心的一天

默默期盼10月9號的來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ta1202 的頭像
seata1202

Seata & 人事物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