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新設洞附近的跳蚤市場
這是我在要出發的前幾天在韓國觀光公社官網上看到的~!!
很好奇~所以排入了行程~!!而且離住的地方也近~

阿瓊買了扁筷~

我們快速逛~哈哈~!!
看看裡面有啥~
尷尬的是~我們繞到最邊邊有一區是情色區~
有賣a片和~~~~~~~~~一些工具!!
我們四個超不好意思的~!!老闆也一直看我們~!!快速通過

這裡的裡面不算是跳蚤市場
外面一攤一攤的才是
但~
注意喔~
不可以拍照~!!!
要拍前最好跟老闆溝通一下
因為他們賣的算是私人財產~!!
有些東西很貴重喔~!!
尊重一下!!




我們順著清溪川要去東大門搭地鐵~!
一路上也不忘走走拍拍




來這走走真的很不錯~!!
但~要下午~
我們走的時候太熱了啦~!



我們在東大這休息一下吃根冰棒
我還真沒注意到這有doota的造型椅耶~!!



我們搭地鐵去新村吃春川辣炒雞
嘿嘿~這趟吃了兩次~好開心
我超愛的~!!只是~現在已經沒有辣的快感了~!!
但阿瓊聽到卻很開心~哈哈
感覺上~
它好像又默默的漲價了~
這次是光頭先生服務我們
現在這家店都被外國人包圍了
店裡大多都是觀光客呢~!!
大家都是聞名而來的~!!

我們準備要走去梨大~!在新村那裡~!我和阿瓊跑進一家飾品店
我以為兩位姊姊在店外等我們~!!
我們買完出來
她們已經不見了
我找了一下~!!好像走掉了...??
我帶阿瓊進蒲公英騎士~! 又是到五樓~!!
上次也是呢~!
我好愛他們家的minto茶~!



嘿嘿~!!這次服務生是兩位還不錯的弟弟(?)
阿瓊很開心~!!很喜歡黑衣弟弟~!!
我們想盡辦法偷拍他們~!!
也不能說偷拍啦~!!
因為他們應該也看的出來我們在幹麻~!!
哈哈
因為我們拍得很光明正大~!!!



兩個完起表情自拍~!



屌的是
阿瓊還真的去跟那男的說要合照~!!

是蠻可愛的啦~!!但我覺得不到帥~!哈哈

我們坐的時間差不多了該離開了~!!阿瓊很不想吧~哈哈哈

再來去逛一下梨大校園~!!真的很大很壯觀我覺得~!







我們只晃了前面一小半部~!!因為還要有體力戰鬥~!!所以就大概逛一下而已~

在梨大街上通常都在逛街~所以也不會拍很多照~!!
阿瓊又回去買了一雙高跟鞋~
我終於看到賣帽子的阿婆~!!
我們各買兩頂~!!一共四頂
阿婆終於對我露出微笑~而且看我一眼了~!!!嗚~
我開心了~!!感覺這是我的一個小心願~!!也完成了~!

這是我買的
真的好喜歡~!

阿瓊買的~有一頂是要給大姊的~

這次我很推這支bb霜~!!覺得很好用~不黏膩~用起來蠻不錯的~!!

之後我們去樂天超市~人爆多的~!






好笑的事又發生了~!!
我們搭錯方向的地鐵
但我們都沒有發現
一路上還很高興的聊天
在我們旁邊有一位男的
感覺他一直在偷聽我們對話
然後在偷笑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想太多~!!
直到阿瓊對我說"哇~好漂亮喔"
我說"這是漢江"
突然回神我說"怎麼會過漢江阿~我們搭錯了啦"
哈哈哈
然後那男的就問我們"請問是中國人嗎?"
我們兩個回答超快的"不是"
然後趕緊下車
到了第一次來的站



是個交會站~很大~!!還有火車的樣子~!

順利回到宿舍~!!
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