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族的新成員~!!
名字目前還沒有取
生日是6月30日
可愛的女娃

昨天和媽去看我表妹的小孩
真的好可愛喔~!!
大大的眼睛應該是...像爸爸
翹到不行的嘴是像...媽媽
哈哈
表妹唸的是護理科~所以應該沒太大的問題
她有在光田嬰兒室實習過

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就期待她的名字了

我和媽媽去愛的世界買了一套衣服~還買了雙面穿的外套
一共花了一千六百多~!
都打6.5折~!!所以我覺得不貴~!!
看到小孩子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每件都想要呢~!!哈哈哈
雖然如此
並沒有引起我想生小孩的想法~!!
這和喜不喜歡小孩無關
只是我覺得時機未到~!!

拍了很多照~!!








還錄了她剛吃飽打嗝的可愛模樣~!


如果不能看請連到打嗝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