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站是---北村
這是我第一次去
我其實有來過一次~!!
但~方向感很差的我~走錯邊了~!!所以一直沒真正去過北村
這次也是由會長帶路~!!

一路上的店家也好特別~!!









拍了很多~!!

有一個有開放參觀~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裡頭還有個像歷史館~






我們在這center走走拍拍




難得四人的合照
辛苦阿瓊了~!!我們用定秒拍~!阿瓊跑了好幾趟~!!哈哈
拍的效果不錯~!!


因為看了個人取向的關係~
好想參觀住宅裡面喔~!!
但~我們繞了一大圈~都沒看到影子~!!

這是某韓劇的景點之一喔~!
但我忘記哪一部了~!!
有看的人~你懂~!!哈哈

我們走了下山~!!原本要放棄了~!!準備要去吃飯
看到案內~!! 於是走了進去
會長用日語跟他們溝通~!!
噗~!!那個說明的小姐日語講得好溜喔~!!
我一度以為她是日本人~!!哈哈~!!
於是
再次挑戰~!!上山去

它是景標~!!
從它邊邊的巷子往上走~!




我們來到真的很像個人取向개인취향"상채국"(是這樣打吧?!)
阿瓊認定它就是並努力說服我~!!哈哈

看到它也算了了一個心願~!!
快下山去仁寺洞吃飯吧
餓爆了我們

會長說要帶我們吃去好吃的泡菜煎餅
它位於仁寺洞藝術廊的頂樓



我們去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它們店正在接受類似台灣美食節目的拍攝工作




這位大哥是攝影師

後來會長點錯~點了海鮮辣炒年糕
有點價位~但很辣很好吃~!!有點賤的是~
它年糕是很多沒錯~!!但海鮮竟是蝦子兩隻..........

另外她們兩個各點一碗冷面


我們兩合點一鍋石鍋拌飯
韓國的石鍋真的都好好吃~!!
台灣的韓國料理店的食鍋是啥東西阿~!!



阿瓊很愛~!!ㄎㄎㄎ
而且它的石鍋超級熱的~!!所以飯一直都是熱熱的喔~!!!真的很美味
最後我們把不熱的年糕倒進我們已經吃完得石鍋裡~!!
年糕一下下又熱起來了~!!


這杯也是重點~
酸酸甜甜的茶~!!
真的好好喝喔~!!
是招待的吧~!!
超想續杯的啦~!!




吃飽了也滿足了
體力也有了~!!

趕緊衝到汝夷島要去排music bank的錄影~!!
我上網查它今天在新館錄影~!!
但我們沒人知道路怎走~!!
雖然我有點印象~!但我又不敢確定~怕走錯~!!
於是我們一邊走一邊問路~!!
到了新館~(我2007年就是來這看的)
我問了警位~!!他告訴我在本館錄
還好新的告訴我可以在這搭接駁車過去~!!
因為有點不確定在哪等~就在我要問的時候~有一位婦人先問了~哈哈

我們搭了過去
真的看到好多歌迷~!!
很好
制度變了
進不去了
今天也來了不少外國人
我不爽的是
我又遇到很白爛的台灣人
我每次在韓國遇到台灣人都是很白爛的
還敢對我們耍心機就算了
還厚臉皮插隊插在我們前面
是怎樣
是台灣人就可以裝熟嗎~??
那一開始耍心機又是怎樣
不是我在說的
台灣人在國外的形象越來越差~
已經不只在外國人眼裡了
今年去到韓國我有發現
韓國人更排外了~!!就因為有這些白爛的人出現破壞整個秩序!!!
所以我很討厭在國外遇到台灣人~!!
就連新加坡人都很有禮貌
台灣人是怎樣~!!씨발!!!!!!

現在要進去很嚴

我們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的態度很強硬
對外國人的口氣也很差~!!
而我們四個~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看戲~!!
因為我覺得不必要去爭~不會有結果的
韓國人就會的就是~硬碰硬~!!!你越跟他爭~你越得不到好處~!!

這些都是進不去的人~!!!


我們默默的離開這裡~!!
走到後門剛好看到4Minute的背影...
我們也在後門等了一下~!!看能不能再看到其他的
但也沒多久我們選擇放棄了~!!

回到新設洞準備享用期待已久的炸雞~!


真的很愛他們家的炸雞~!!
史上好吃的啦~!!!
我們買了兩份綜合~!!一份辣一份沒辣的~!!
我個人認為~!他們家的炸雞一定要辣才叫好吃~!!
吃起來心情才會爽~!!哈哈
但對阿瓊來說~它真的是辣了點~!!因為我都覺得辣了~!!哈哈


現在代言的是SUPER JU~


我們帶回住的地方吃~!!
四個人算是第一次能好好聊天~!!
聊著韓國團體!還聊到要創業~!!哈哈~想很多~!

吃完後各自回房休息~!!
今天是她們的韓國夜店初體驗~!!!
韓國夜店真的很稱我心~!!雖然我也不常去~!!
ㄎㄎㄎ~!! 弘大夜生活真的不錯~!~有可以逛的~
街道也漂亮~!
也可以去唱歌~!!

晚上~!!九點開始變成夜店咖~!

這次的目標是
楊老闆的NB HIP-HOP CLUB!!!
一直想進去看看~!!

很好~
我們一到弘大
竟然下起雨了
只好買傘
但~我又忘記路怎麼走了~腰瘦
這樣被唾棄了~!!唉~!!
沒方向感不是我的錯呀~!!
好吧~!!那也得負責是吧~!!
我們在一家便利超商躲一下雨~
我旁邊有一位長得不錯的韓國女生~!!
我就問她NB在哪~怎麼走~!!
她很好心的告訴我她喜歡外國人~!!還說要帶我們去~!!
哇~!!找到一線希望了~!!
我還問她NB好玩嗎
她說不錯~還說去那的女生都蠻漂亮的~!!
我一聽到~有點害怕~!!因為我不漂亮呀~去了不就被冷漠了~
她一路上很貼心的不時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到了一個轉角~她告訴我們直直走就可以到了~!!
在那裡跟她道謝~!!

我們到了~!!
這家很妙的是~一定要檢查身份證~!!!
所以~只好帶著護照過去~!!
但也蠻擔心護照不見的~!!
所以包包看很緊~!!
但麻~
在韓國大可不必擔心這個啦~
我真的覺得韓國治安OK~!!
入門費是15000!!!

人爆多的啦~!!可能是假日吧~!!
裡面有個很貼心
裡面的的過程我就忽略了~!!

啥怪人都有~!!

到了兩點半多~!!
我們準備要去NB1
但~!!看雨勢這麼大~加上不嗨的人
只好放棄了~!!
我們攬了計程車~!!
一位長得很帥的大叔~(應該有五十多歲)
真的非常和藹可親~一路上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然後很可愛的搬出他的CD放給我們聽~!!
放了5TION的歌~!!我知道這個團體~我在國中有注意過他們~!!

因為我們覺得好聽~!!司機竟然要送我們~!!
而且還是簽名版的喔~!!
這是單曲CD~!不是團體的專輯~!!是其中兩位團員的獨唱~!!真的很好聽~!!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這禮物太珍貴了...
真的是非常好心的大叔~我感動了~嗚~~~~~~~~~~~
我們還跟他合照了呢~!!哈哈~!!



回去當然得洗澡~!!全身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