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肉串~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住的地方~

我們很開心的拿出今天的戰力品
換上今天在明洞買的內搭褲出發至e mart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e mart
之前有聽申愛說大陸人很愛去~因為東西特別便宜~!!

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而且會經過清溪川耶~!



由於阿瓊穿的超短褲出門~
引來許多眼光~哈哈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請大家看第一張照片~!!
邊邊有附設星巴克~而星巴克的隔壁是漢堡王這樣(漢堡不清楚~但它很重要)
因為我們發生了一件鬼打牆事件
.....................

這間e mart的入口比其他家大超市來的小很多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實在不太清楚它的地理環境~!!
我們下了樓去推了一個推車~!!
我們只想買吃的生鮮品
所以我們並沒有要逛其他的意思~!!
但看一看
這樓好像沒有生鮮~!!
然後我看有人從搭電梯的地方走出來
我就跟阿瓊說~!!好像要搭電梯上去才會到生鮮區
於是
我們就在電梯那等電梯下來
當時我有點納悶~因為人很少~!!
而且電梯遲遲不肯下來~!!
我就跟阿瓊說"原來我們這裡是B1喔"
阿瓊就說"哪是 這是一樓吧"
我說"可是它的電梯停在一樓了阿 那我們應該是B1"
阿瓊"那應該就是了吧"
電梯就一直停在一樓都不下來~!!
後來我就覺得怪怪的~!!
就叫阿瓊起來我們應該走錯了
我們走出搭電梯的地方

我們看到手扶電梯
於是我們就搭手扶梯
我看到了標著"1F"的牌子後很高興的跟阿瓊說"應該是搭這個上去就是生鮮了吧"
阿瓊"可能喔~上去就知道了"
我們快到一樓地面阿瓊看到漢堡王就說"好想吃漢堡王喔"
我"你現在要吃嗎?? 來這吃啥漢堡王 回去再吃"
我才剛說完~
突然回神
我很驚訝的再回頭看了一眼漢堡王
"這不是我們剛在外面看到的那間嗎?? 原來我們一開始已經有下樓了喔"
白癡的兩個人~!!
根本忘記自己在一開始就已經先下一層樓了
我還跟阿瓊說~"他們家一進來竟然算是B1耶 好特別喔"
就這樣~
我們白白在一樓與B1之間花了很多時間~!!



我們買了香焦牛奶~
一口餃(是試吃後覺得超好吃才買的 而且有四大包 我們打算當早餐或宵夜)
原本有買小優格~但一次要買六個~我們不知道只拿了四個~!!是去結帳的時候小姐才跟我說的~所以只好先別買~
不過我們有買兩個大優格
阿瓊買了些泡麵和水蜜桃冰茶茶包~
等等
我們買的東西忘了拍了~
所以我也有點忘了實際買的東西~
但不多就是了~
很累的我們
買完東西還坐下來休息了一下~!!
有一股想吃大優格的衝動~
我還叫阿瓊要不要進去買個免洗湯匙~!!哈哈~!!
不過並沒有這麼做啦~!!
因為有和會長他們約好要一起去逛東大門

我們回去休息一下下~他們就回來了~!!
他們感覺也很累~
但還是去了東大門
一路上~我們又發瘋了~
把剛剛休息一下的體力又開始放肆的消耗
我們用走的過去
會長帶路
他們走蠻快的~!!
而我們兩個就跟在後面~但很忙~!!因為
我們就講一些有的沒的~笑得東倒西歪~!!
但我太誇張的東倒西歪~突然~
我發現我的腰有點痛~哈哈~!!

到了東大~!!我們去逛我們昨天兩沒逛的兩棟~
但他們走的蠻快的~
所以說逛麻~也沒逛~
又不好意思停下來看自己想看的~!!
算是來散步的吧~!!!
因為來的過程又起笑了
所以回程走得我好累~!!
哈哈
最後只買了兩條細腰帶~一條4000~!!
這腰帶也有後續奇妙的發展~!!
而今天的旅程也在累中畫上句點~!!
明天也得起大早去北村~!!晚上有去弘大夜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