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睡的關係~!!今天起來精神非常好
而且~非常期待阿瓊的來到~!!
在房間看了一下電視~
到了下午~去煮了一碗泡麵後~開始準備自己出門一趟
自己去教保一趟
原本是要去買本雜誌回住的地方看的
但身上錢實在不夠...
只好乖乖在兒童區看了幾本幼兒書籍~!!哈~!!
妙的事又有了~
我昨晚看star king有一位老奶奶~他為了要出國能與外國人溝通~
他自己在家自學英文~!!家的每個角落都是英文筆記
為了能讓自己更快背起單字~還會在單字旁邊自己畫圖~!!
所以說~人只要有心~有啥辦不到??
而今天~我旁邊就坐的一位老阿伯在看英文書~!!
看得非常非常非常的認真~!!仔細的唸出英文句子~!!
就是這麼美的一幅畫~!!
爺爺~!!你可以的~!!

大約四點半左右~!!
我又默默的把書拿去放好~!!準備回住的地方上個網~!!
很快的~!!阿瓊要到來的時間快到了~!!
我大約六點半出去等她~!!
就在我還在走得時候~我看見對面有一台機場巴士車停了下來~
開心的看著~!但~沒看到阿瓊~!!
我走到搭車亭坐著~!! 大約過了15分~!!又有一輛機場巴士來了
還是沒有阿瓊~!! 心想她會不會搭錯車了><
如果下班再沒有~我要打電話了~!!
又過了20分鐘~!!七點多了~!!有一部又過來~!!
我從玻璃看到阿瓊了~!!哈哈哈

心情真好~!!
終於見面了耶~!!ㄎㄎㄎ~!!
先帶她到住得地方~!!這時帥管理員又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很熱絡的和阿瓊打招呼~!!
而且他問阿瓊以前是不是有來過~?!
噗~
我懷疑他對每個人都會問~因為第一天他也問我~!!!!!

我失散已久的錢~!!終於重回我的懷抱了~!!
我終於可以買東西了~~~~~~~~~~~~~~~~~~~~~~~~€€

等阿瓊準備好~我們打算先去東大門買衣服~!
我們是打算用走得過去~!!
但~我似乎是走錯方向了~哈哈~
自己越走越怪~
阿瓊很餓~所以先帶他去吃手捲


這家的手捲真的霹靂好吃~!!
是連鎖店~幾乎到哪都可以看到~!!
我以前也常和申愛到這家店吃手捲~
便宜~料多~好吃~又飽~!!是非常棒的解決肚子餓的好店
這家服務超親切的~而且~阿姨很漂亮~還便宜500給我們~!!
真的非常感激~我向他問去東大門的路~!!她也很好心的給我指引~
最後還給我一個媽媽般關愛的眼神~

我們逛了兩棟~因為有點累~而且因為觀光客多的關係~!!
東大門的價格明顯增加~
而且不好殺價~!!
所以買得也不多~!!

回住的地方和會長會合.............
聊了一下~並確認明日行程~!!
早早休息~!!

ps
就在我們要去東大門的地下街
阿瓊竟然被一位韓國人用"三碗豬腳"問候~
哈哈~!!
是怎樣~他看起來像泰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