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茹和阿屏要先回台灣了~!!
他們是搭下午5點半的飛機~!所以還有點時間去逛逛
我們決定去名所吃烤肉~!!
唉~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名所~!!
雖說好吃~但爆貴~而且服務不理想!!!


我感覺它好像換了老闆了耶~!!
而且而且~
價格提高許多就算了~
東西竟然變超級霹靂無敵少~!!!
太誇張了啦~!!

一小塊肉~印象中要三萬多塊~!!要命
重點
味道也沒以前來得香了
這是怎麼回事.....
只是
這次服務的阿姨還不錯倒是!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踏進它家~!!絕對!!!

我們吃完去逛了一下明洞
又跑去權相宇的化妝品店
tears 我要去買護唇膏
事情發生了~不知道自己是這麼幸運的
tears一樓是化妝品店~而二樓是咖啡廳~都是權相宇開得店
在店裡面有一個權相宇的蠟像在樓梯旁
裡面有一位大陸店員~!!
他有跟我說~他們老闆在二樓
但~
當時我覺得她很奇怪~幹麻跟我說他老闆在哪
我不以為意的繼續看化妝品~!!
突然~這位店員在我面前朝著蠟像敬深禮~還說~"老闆好"
我看了一下蠟像~想說~她是瘋了嗎~!!
然後店員對我說~"我們老闆下來了"
我又不以為意的看了一下蠟像~
這時我發現樓梯那站著兩個男的~!!
後來想到~老闆不就是權相宇嗎??
於是我問阿屏~那是權相宇嗎??
阿屏回我"當然是阿"
我傻眼的看著他~!!
可能我們倆太冷靜吧~!!!他也沒對我們揮手之類的~
他走了上樓!!!!
我跟阿屏說"那個是權相宇嗎?? 為什麼那麼像路人甲... 很帥的路人甲"
我就被阿屏罵"不然你要他穿怎樣?"
哈哈
對喔~!!他只是來這樣接受採訪而已~!!
後來我們就想說要不要上去喝個咖啡~!!
好笑的是~
阿茹因為很投入眼影眼線的
她完全在狀況外~!!
我們跟他們剛剛我們看到權相宇~
她還問我們誰是權相宇~哈哈~好好笑唷~!!
這趟算我們賺到吧~!!
因為店員說~昨天很多日本影迷來這等都等不到~!!
然後店員剛剛有三位日本人也在等他~!!但那時他下來時
他們站在門口~沒注意到~!
其中有一位影迷~她超失望的~
我看他用少女般的眼神望著樓上~!!
都快哭了~!!
這感覺很妙~!!因為她是一位媽媽級的~(搞不好是阿罵級的)
但他的眼神充滿少女的情懷~
他家的護唇膏很好用~而且味道超香的~!!

黃色的那瓶是護唇膏~其他是送的試用品~!!
很香~很棒~!!推一下~
而且我們買的時候在特價~3500!!!

他們家的會員卡
很貼心的是~外國人都可以申請喔~!!
所以很方便
而且很帥~!!
但申請當天不可使用
要隔天才開始~!!

我們又去吃32冰淇淋~!!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回住的地方拿他們兩的行李~!!
然後一起去等巴士


回房間後~換到213房~
懶得再出門
就去用用電腦~!
還寫了這幾天的日記................
期待明天與阿瓊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