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時間會過這麼快
我在尋找什麼
我的人生
好像不能缺乏新鮮感
所以~
沒有目標會讓我沒有動力
有了目標確不是那麼努力
唉~!!
怎麼辦呢?!


我似乎又有了新的新鮮感是以前沒有的


這星期~
真的是砸錢週
算一算
母親節好像得花一筆才對
以前有在打工這都不是問題
現在沒在賺錢
我要東算西算
算到最後都懷疑
自己算對嗎
數學真是遭
不過
好像還是八折划算喔
人情雖重要
金錢更重要
唉~

不要再嘆氣了
弟弟說
我現在有白頭髮了...................
阿娘微~
我開始在踏入中年期了吧..........................
該考慮今年買個青春露了~哈哈
快賺錢吧
快讓我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