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讓我有點小失眠...
晚上躺下去後~怎都無法好好入眠
對周圍的一點小聲音非常敏感...
阿~~~~~~~~€
怎會這樣哩~!!

好想買鞋喔~!!
最近發現
原來不同款式的鞋
對女生來說是多重要呀~!!
但~
礙於經濟
只有眼睛能享福了
腳還是得這樣待著

冬天讓我胖的三公斤
希望夏天能瘦回來~
夏天真的食慾會比較沒那麼好
希望可以摟
但好想一直吃冰喔~!!
今天有點思念大西洋的灣豆冰喔~!!
昨天有吃冰了說
今天還是想吃
現在的溫度是韓國的五六月了
對我來說~
是夏天了
好熱好熱~
不喜歡~!!!

前天整理了我的房間
所有的櫃子都擦過了
一層厚厚的灰塵~!!
因為
哈哈~過年大掃除我根本沒擦啦~!!
整理過後~
我房間變得好大~
可以翻跟斗了
而且
我還找到失蹤有半年以上的搖控器
為了慶祝它被尋回
昨天早上用它開了電視
不 知道它下次再被使用會是啥時候了..........
電視節目就是吸引不了我><

打掃的時候
我打破了一盒chic choc的眼影
氣得是  這盒眼影是新的
我才用過一次而已
就陣亡了
好浪費錢阿~~~~~~~~~~~~~€€心痛

再再前一陣子
我打腳弄傷了
血像噴水池一樣~用噴的流出來
導致我差點暈倒在鵝肉村裡
還好當時沒客人~
我媽也沒打119
不然
糗大了...................

這是我最近大約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