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明天開學~有沒有搞錯阿~!!!我又得回到通車的學生生活了
這學期依然得修大三的必修
不過比上學期來的少點了
緊張選課的時候自己選不到想要的老師!!!哈哈

想一想
今年過年花最多錢的就是在要去參加朋友婚禮的小洋裝和跟鞋
發了瘋似的就這樣砸了將近五千塊了...
自然而然的~相機又不能買了
哈哈
看吧~!!
錢果然不宜在身邊太久
花錢會像中了毒
迷戀上這樣的快感
可惜
一切都結束的太快
我好難過喔~!
好~
停~!!

嘿嘿~!!
本大肥女成功的在高雄那兩天胖了兩公斤
明明就走到腳破皮
吃得也沒別人多很多
卻還是長肉
硍~!!!!!!!!

終於有了四個人的貼了

每次拍貼都搞得雞飛狗跳的
超緊張的啦~!!
我們拍了兩組~
還給它加洗勒~!!

一組還不錯
一組不滿意!!!

還可參加現場抽獎~
都沒中
送了兩次投籃
破五關
手也酸


嘿嘿~!!

阿阿~!!
現在才要說重點

今天拜託媽媽陪我去吃『老麥』

上次去之後~是有那麼點愛上它
喜歡它的服務、清淡的餐點、飲料、甜點、沙拉、還有可以一直續湯喔~!!




這是我點的"白醬豬肉"
每天的餐點都會不一樣
都是老闆娘親自下廚的喔~!!

這家店算是去年十一月才開始營業的~
雖然早就有這家店
但之前說是賣東西的
反正
現在清水終於又有家這樣像樣的簡餐店了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是
服務生聲音太小
會讓人聽不太到他們在介紹當天的主菜...
哈哈~!!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們的問題
後來看到別桌的客人也聽不太到他們在說啥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