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初一拍的
算是農曆新年第一拍
哈哈
紀念一下唄~!!
看看這張臉
即將會慢慢老去
現在的我
已經不喜歡過年了
只希望
時間能過慢一點

天阿天阿~!!
這麼長的假期
竟然都是雨天
真的是><
希望不要再下下去了
我可以忍受冷
但就是討厭下雨啦~!!!
快停

今年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領紅包了吧~!!
所以來者不拒
哈哈
奶奶也包了兩百給我呢~!!!哈哈
我好喜歡捉弄我奶奶喔~!!用冰手去摸她
她會生氣的把棉被蓋住頭
太可愛了~!!ㄎㄎ

今年非常猶豫要不要買相機勒~!!
但好貴喔~!!
弟說考慮幫我出一點
唉~!!
但我真的不想把錢砸在一台相機耶~!!
所以~~~~~~~~~有待考慮
想來想去
好像還是拿來買衣服化妝品來的實際點
不然就存起來等出國花~!!

下了幾天的雨
都在家幫忙
也沒能和teresa出去
氣~~~
老天太不做美了~
他大概是在暗示我
還是多存錢吧!!!!!!!!!!!!!!!!!!!!!!!!!!!!!!!!!!!!!!!!!!!!!!!!!!!!!!!!!!!!!!!!!!!!!!!

大家過年這幾天都做了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