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發表了發表了~!!
專題在昨天已經落幕了     噗噗~!
我們這組算是經過很多災難吧~!!
是不曉得別組在過程是如何
但我們這組真的可以說是過得很妙吧
一切都很危險的一步一步補   一步一步改
也被唸得很慘
因為一開始的內容與主題整個脫節!!!!!!
雖然經老師的指導改過了一些
有點拉回軌道上

整體上
它算還是偏的
在做報告的過程
我真的很討厭我們組上的一位男成員
因為
他都只有出嘴巴    卻沒有行動能力
這種人    只會讓我想巴他
在我們排練時
一次也沒出現過
只說他都準備好了
那又怎樣??我們不是一個team嗎???
怎會這麼不團結阿
不過  拉倒
因為我從一年級就看他不爽了
和他相處時間越少  我越爽

因為我們組上兩位扯腿的
倒至我們在發表前一天才算真正完成!!!
大家努力往腦裡塞東西!!!
昨天發表有學弟妹來看
而且就是我在修大三課的班級
搞得我更緊張
總不能在他們面前太差吧
所以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們這組表現最好的應該就是TERESA!!!
台風很穩
我一開始算正常
到了要講有關行銷組合和SWOT分析就開始不順了
因為我看到老師很嚴肅在看我
我嚇到了啦........
早知道別瞄他看><
一看壓力也拿到了

然後說大話那位
可能緊張吧
一直發出怪聲
我看老師都一直在看他了
白癡~!
真想揍他
要那麼有自信
就不要那樣阿
反而我們緊張的都比他正常多了

還好老師沒有刁難我們
反而還幫我們很多呢
愛死我們魏逢亨導師了
話說
專題一結束
就沒有理由去辦公室找他了
唉~!!
距離又要拉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