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剪了個齊瀏海
戴墨鏡後

好像五佰喔
哈哈
多年前也發生過一次
現在又來了
我要當一千

很多事
不是你看到的就算數
很多事
在背後運轉著是你看不到的
很多事
會在一瞬間發生 無論好事壞事
唉~
好像就是應該要這樣吧
人生中


百貨公司週年慶...................

我缺啥?

我缺的是
一個可以幫我付錢的男人吧!!!!!!!!!!!!!!!!!!!
哇哈哈~

其實我在想
我好像越來越現實了
天阿
這樣是好是壞
雖然以前也蠻現實的
但現在卻又升級了
噗~

只有在想法上啦
畢竟
我很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