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很不一樣喔!!!!
是會長介紹的
http://www.myfun24hr.com.tw/about.asp
價錢是挺便宜的
但睡得我們三個脖子

這是附的早餐
每天都不一樣
但店員說
別太期待...


出發到九份
我有去過九份嗎
我已經記不得了
不過應該是有去過啦 我想
但可能是很小的時候吧

因為要先搭火車到瑞芳
但我們肚子餓了
就先在火車站的微風吃東西
繞了一圈

去了台北幾次
其實我一直想吃這家 越南料理
價格中位吧 對台中人來說

我點的是飯類
我覺得還不錯唷
不過郭冰點的那個更好吃一點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它口味很淡


到了九份
我們直奔去吃芋圓唷
阿瓊帶我們去的
口味好多喔
真的很特別呢


我們吃完後才開始走走拍拍
這天人還真不少
外國人也多
我看到最多的應該是日本人吧


















美麗的小巷
真的是充滿藝術呀~!!











終於有三人的合照了
我們拜託一位貌似導遊小姐來幫我們拍
天阿
嚇到我們了
她很不會抓重點
固執的她硬要蹲著拍我們的全身~
真納悶阿
不過這很珍貴呢



這張才是我們真的要的感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