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北上去考韓文
星期六下午就先北上了
本要提早出發
因為要去參加聚餐
這天台北的姑姑回來
知道我要北上 說要和我一起搭統聯上去
所以只好拖晚了
到了台北都已經五點要半了
我~遲到了..............

在公車上我也睡不著的
和姑姑聊了一下
內容就省略了 哈
姑姑好心的一直約我去她家玩
也擔心我在台北 一直提醒我一些事
這位姑姑在台北很少回來 很忙
她對我很好 可能是沒生女兒吧 聽蔡媽媽說 她想要個女兒~

我到了西門站 發現一個很可愛的事
就是我問會長 有沒有看到婕 她已經先到了 也事先打電話給我了
會長說沒有 後來我一到 發現
她們中間隔著一大柱子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吵架了 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 算日式的吧 就也很便宜
好笑的是 我沒搞懂就跟著買啥套餐 買一買不知道給一本那個要幹麻
哈哈
能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呢
有兩位朋友沒見面
不過10月都會見到 哈哈

吃完我上朋友宿舍借住
真的很感謝喔~!!

考試略過

下午郭冰和阿瓊也北上來找我
還先跑去廁所化妝
台北火車站超大
我都迷失了方向了
三人的相遇花了點時間
但沒減少我對淡水的熱情
直奔淡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