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今天要到台北警專考試
算是去考好玩的吧 因為他連書都沒翻過
更好笑的是 他超擔心他自己會考上
天阿 哪來的自信阿 暈倒

星期五和阿瓊去吃點頭冰
告訴她這個行程
她說 她也想去
歐~ 太好了 哈哈 因為我超不想去的
如果我弟去考試 那就只剩我一個人 我會無聊到爆吧
終於出現救星了 開心

我們星期六下午就得出發了
要去台北住一夜
車票和住的都是猩猩(爸爸朋友的朋友 也是要考的人)安排

星期六非常驚險
因為弟弟說要搭4點20分的火車到新烏日
要考試的明明是他 他卻要我先載阿瓊去火車站><
真的差點就要來不及了
還好 火車是38分的
天助我也
所以都趕上了

這是我和阿瓊第一次搭地鐵
總之
雖說是去陪考

對我們來說
我們是去旅遊的
哈哈哈
而且還好 阿瓊有買到票






雖然我弟有在翻書

他只是在翻
翻完馬上收起來了


相隔數十年
我終於又穿短褲出門了
天氣真的好熱

腿依然粗到爆






我覺得超像飛機的
連station都蓋的像機場
這讓我又想回韓國了

左邊是三個位子
右邊是兩個
我們坐的是右邊
我弟被丟到另一個車廂了 哈哈



火車還賣火車便當
但推車阿 走超快 喊的聲音也超小
她真的有心想賣東西嗎???

其實就和搭火車的速度一樣我覺得
等到我去上廁所走路後才覺得它真的跑的很快
廁所也不錯 但忘記拍了
大約一小時多一點點
我們抵達了

再來就是去吃晚餐
我們超餓的啦
本是想去西門町吃的
後來在火車站上面的微風美食找東西吃

果真是台北
東西都不是一般的貴
找了一間還可以接受的

三個都吃一樣的
日式炸豬還是炸雞的
我都忘了

吃完後我們奔去西門町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愛逛台北

我還是覺得台中的好逛說
但阿瓊都沒去過
所以又帶她去了
但台北朋友也說西門町不好逛
所以~

我們在西門町吃冰
我覺得那家不錯
好像叫三兄弟嗎??忘了 還是三姊妹阿


我和阿瓊一起吃一碗
我弟點的是草莓的
但我沒拍
我們是抹茶紅豆雪花冰

吃完後
我們都覺得有點累
身上的東西也重
決定先回旅店放東西再出去

我們住景美的長崎旅店
噗~
好笑的事
我們找不到他的入口
所以打電話求救猩猩

更好笑的是
櫃台超臭的啦
我聞到後說不出話
趕緊叫阿瓊來聞
哈哈
暈倒~

放了東西
本想去淡水的

就很累
哈哈
所以我們只去逛景美夜市(算吧?!)
我們一人買了一條項鍊
然後買吃的和喝的這樣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