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都想打打網誌的     但也不知道自己為啥都沒動作

哈~!去問她本人吧    我也不知道><

 

該從何打起好呢     阿    我現在肚子餓     我先去吃點東西再回台繼續............

 

昨晚    為了買真空袋   八點去了市區了    

這次去    怎感覺好不一樣呀    以前來這逛時     都覺得好無聊

現在看看想想   還好多沒逛過的店家呢

買了兩個真空袋    排隊排了快二十分鐘     前面我排第四個   

前兩家買了一堆東西呢    收銀員也只有一個     雖然有其他店員

但看到也不幫忙的     就她一個人自己結帳    

我也沒多逛其他的店    就慢慢的走著要去搭公車

等著公車     就連這樣都讓我感觸很深呢

搭到了樂天超市要去和陳陳會合        今天約好我買Mr. pizza

她買酒    因為來了一年    一直想去吃一次這家pizza

就算它很貴     還真的很貴呢    也沒想像中好吃啦    但也不錯

我買set  一共花了二萬七   有一個小pizza  小的義大利麵   還有一大罐可樂

一開始店員還沒給我們可樂    我還去要   店員還擺啥臉阿

都給錢了是想怎樣     雖然我沒有要喝    哈哈    但可以給申愛

本是連申愛也要一起請的    但她和朋友出去了 

有一段插曲

就是我到了樂天    我打電話給陳陳    她手機是關的

我想說    是我聽錯嗎    又打了一次    真的是關的

怎麼辦阿?她會來嗎    很妙的    就在我要打第三次時     我好像聽到陳陳的笑聲

我回頭看   是她     他也剛到    她說她手機沒電了    開機也開不了

她還擔心我笨笨的不出來找他呢     ㄎㄎㄎ

這家已經開始在收準備要關了吧     我有拍照   但還沒整理><

 

我們買了一大瓶的cass一瓶燒酒  還買一個小的燒酒   另外買了米酒(這是第二趟出去買)

因為沒喝過韓國米酒   陳陳說不錯喝

但我第一次喝米酒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呢><

陳陳是不能接受燒酒    我喝砲彈酒就是燒酒加啤酒    韓國人說這樣容易醉

我是沒醉    但就說話變大聲了吧    導致現在沒聲音><

但也沒醉   很氣   本有想醉的心的    還是沒成功    早知道應該直接喝兩瓶燒酒

我們從十一點半喝到三點

陳陳說她想睡了     我都還精神好好    哈哈

但我們也半睡半醒的    睡一睡兩個還可以對話

我真正睡著是在八點多大完便之後     但沒多久就被申愛吵醒

他十一點打電話給我    她人還在外面呢     問我今天要不要和媽媽見面

我說我還在睡    後來媽媽說明天下午見一下這樣

真想罵申愛    原本說好今天見媽媽        明天我要去見我韓國朋友

現在又因為申愛的關係    媽媽說明天再見    那我怎麼辦阿><

分身~~~~~~~

 

我今天夢到了A&B了

><

怎麼會??!!!

有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