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室友吵醒 他們真的很幹
這兩個人
我該怎麼說勒
一開始麻 他們也真的像朋友一般聊天吃飯的
後來
兩人真的越走越近 已經到黏在一起了
後來就每天一起睡
一開始我也不覺怎樣 也不太去離他們
而且他們兩個在期末考週也都不唸書的
我和申愛在唸書
兩個就在那麼吵
直接上星期五
申愛去朋友家住了
他們兩個就在房間裡一直吵一直吵
但半夜還一直吵
然後他們睡的是我上舖
我還拿走機錄他們兩在說話勒
本想拿去告到交流館的

隔天星期六我起來 他們兩還在房間吵我
到了下午他們兩又一起睡午覺
我就很好奇的看他們
兩個人是抱在一起睡的
而且那男的(她是我們樓長 他很中性 連聲音都是呢 也都穿男生的衣服 住我們隔壁房)頭就埋在她胸部那
看到這一幕
我是覺得有些不對勁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 大概是巧合這樣睡了
也因如此 開始產生對他們的觀察

星期日
我看到那男的他頭又埋在她胸了
而且還是那種很享受的頭搖著
哇~
然後那女的就抱著他的頭 然後摸撫著他的頭髮

看到是真的 不是自己想太多

到了星期一
陳誠說
她看到他們兩在床上抱緊緊的在睡覺
果然!!!不單純
這天我也告訴申愛說 他們兩真的怪怪的 應該是在交往
申愛還不相信
說他們只是朋友
後來這整個星期
申愛都在觀察 我反而已經沒興趣了 因為我已經認定他們了
後來申愛突然跟我說
他們真的是!!!!!
她看見他們兩個接吻了
而且也看到那男的頭埋在她胸
後來再仔細觀察
那男的都會摟著她的腰
然後兩個人都天天一起睡
然後在床上纏綿吵我和申愛睡覺
真王八

而這位女的 就是唸中文系 今年九月要到台灣去唸書的交換生
那男的就一直說 每天說一次喔
"妳去台灣後我該怎麼辦 我也一起去算了"這樣
那你來阿 來了我一定整死你們兩 生氣~!
他們兩上次還故意想弄死申愛的花盆勒
後來沒成功 那男的還說 "怎沒死阿"(指花盆) 那女的就在那邊笑
真的很壞耶

那男的知道我們房間的密碼
都是自己隨便進出我們房間
上次申愛還說她五千塊不見
但也抓不到是誰
因為只要是那中文系的朋友
都知道我們房的密碼
然後申愛就跟他說
我們房間該換密碼
她還那邊假猩猩的說"對阿 我也這麼想"
然後她在申愛不在時 對那男的說"申愛生氣了"這樣
超假的
誇張~!
天阿
我發現我韓文聽力是這樣訓練出來的吧


之前上課
韓國人還說
因為"泡菜"
所以韓國沒"沙士"也沒"同性戀"
那麼
這些同性戀是怎樣
不吃泡菜的韓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