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猶豫好久 要打網誌嗎 這樣

先說今天的事吧
星期五早上九點的課 每次一上課就是先考小考
昨晚麻 怎都不想唸書呢
跑去和陳城聊天 在計劃著
所以都沒唸了
她也因為我去找她而無法唸書
哈哈 我每次都害她><
不過他今天沒課 也沒差
我呢
因為沒唸書 所以不敢去上今天早上的課
都是老師老給我壓力啦 哈哈
因為不想讓成績太差 之前都會乖乖唸書
老師老在上課說 我很認真考得比韓國人好怎樣的
搞得我都覺得不能不唸他的科
所以阿
昨晚沒唸書
我也跟申愛說 我今天早上要睡覺 不去上課了
直到睡前設鬧鐘還很掙扎 要翹呢 還是去考零分好呢
後來 選擇翹到 因為 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哈哈 那就睡飽點吧
已經是第二次翹她的課了
誰叫她說 可以有三次的翹課機會 分數都一樣 那當然不要太浪費嚕

然後今天下午去時 聽說
今天早上根本沒考試><
噗~!
而且老師也知道我們是沒唸書才不敢去的
糗大
好吧 等下星期被唸了 哈哈



星期三我們系有請外國學生吃飯
特別的是 這次只來了一位教授
而且我就是為了不想和教授同桌才坐最外面的
天曉得這教授一來 就坐我旁邊
大家都請她去坐為她留的位子
她就不要
不過還好還有申愛 她一直和教授說話
哈 我整個啞巴 然後她說我皮膚好耶 瞎了嗎??
我臉上那麼多逗疤說 阿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有化妝 哈哈
她竟說 就算化妝也看的出來皮膚好壞 狗屁

我們去吃的是烤鴨肉
你們知道嗎
韓國阿
鴨肉算極品之一說
然後我就跟申愛說
我們家以前都買鴨肉給狗吃
哈哈
如果韓國人知道
因為會打我>< 把極品給狗吃
韓國最便宜的肉是豬肉 但 我覺得應該也沒台灣便宜吧
好吧
這鴨肉雖是極品
但我吃起來倒覺得普普
想吃韓國的牛排 但牛和羊肉都是極極品呢
所以聽說爆貴


這是拍畢業照
要繳個十幾萬 但我不知道這十幾萬是包畢業紀念冊沒
只知道說要繳這樣的錢
所以選擇性放棄
十幾萬我都可以去首爾一趟了
學長一直說他很猶豫要不要買
他都有去拍
我只去拍團體照 就閃人了
本都不想拍的 但機車的班長一直在靠腰 幹的是 她自己都沒拍


這是上星期五拍的
上次看到的黑版是四樓的教室
這是五樓的 主要是可以播影片放錄音帶這樣
我們就這兩間教室在跑而已
你們看到照片坐最前面那位老師
她都不上課的 還在幫學生算命
就是她啦 上次硬要幫我算
而且還不是算就好了
她還回家印出來給我勒
一堆韓文
要我查字典阿?!
她算的是之前TERESA幫我算過的紫微斗數~
所以也不用解釋

再來我還要說啥勒~~~~~~~~~~~~~~~
定格

那就~

這樣

阿阿阿
我昨天去買卡要來儲我的手機

第一次
我根本不會用
申愛也不會
陳城也不會
韓國人也不會
怎麼辦??
我的一萬塊
十點半還會有個希望
如果再失敗
我奔市內去店家求救了我






我沒有變漂亮
只是拍照角度罷了
所以
不要再說我變漂亮
我會生氣.....................

哈哈
所以
來張未化妝的
喚起在台灣的我


ㄜ~
有被嚇到吧

不要找我要收驚費

然後今天化妝去上課
還戴了放大片
這放大片花了我一萬五
卻好痛
大概我不適合吧
每次都不舒服
所以我也不常戴
每次戴都只戴三小時而已
我不想傷害我自己的眼睛



我只要一戴隱形眼鏡
就一定會被說
皺紋多
嗚~~~~~~~~~~~
果然戴眼鏡可以修飾掉我的皺紋
怎麼辦阿
我老得特別快耶
皺紋真的好明顯喔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