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不爽的心情入眠     

原因

韓國人很靠腰..............

真的很靠腰

 

我昨天也不知道幾點睡著的      在有印象時是零晨一點多了

我今天竟然在八點前被吵醒

理由同上

真的夠靠腰

真的該拍手了     靠腰你們全世界第一啦    恭喜呀

現在都覺得打原因很做賤自己的手

 

本想繼續睡

就睡不著阿~

一直躺到八點多      受不了    起來了

吃了麵包配熱可可

開始慢慢的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

東西好多    決定要先寄一批回家    而且一定要用海運

所以拜託程城陪我去一趟    我要把冬天的衣服都寄回家

不過

哈   我一大早整理的不是衣服    而是抽屜     哈  

然後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快十點了

我打電話給程城  問他幾點上課

因為我今天要去上她的調酒課    哈哈

只為了想喝酒><   

老被程城叫酒鬼    但我並不常喝阿    真的不常

只是酒量不差罷了     遺傳老爸吧

 

我都還沒準備好    她跟我說再五分要得去了

我又再次挑戰那個讓我頭痛到吐的隱形眼鏡

當然今天不敢戴一整天了    打算上完課就拔掉

要一天一天慢慢加時間才行

上次痛到我都偷偷流眼淚

後來跑去睡程城的床和她擠

醒來後是有嚇到啦   "我旁邊怎有人"這樣!!!

本還想打電話回家哭給我媽聽的     但

如果做了    就太對不起家人了    因為人在外

他們一定更擔心     所以忍了

而那天申愛也不在

然後房間兩個很靠腰

ㄜ~我怎扯到這了

 

因為她說剩五分鐘

我也快快準備

有趕上

老師長得好像日本人喔

我一下就被認出來了    他對著我說  "新面恐呢"

然後他今天不教調酒    只教如何開紅白酒的口   還有怎麼倒酒

這是我第一次喝白酒呢    興奮

對了

 他拿了三瓶    兩瓶紅的

第一瓶竟是壞掉的酒     哈    還好沒人喝     都倒掉了

然後第二瓶是台灣常看到的   因為7-11有賣    印象中一瓶是兩百多吧

我期待的是白酒    因為沒喝過   

歐~好喝耶   我覺得比紅酒好喝

而且    全部只有我一個人紅白酒一下就喝光

老師掃了我的空杯後掃了我一眼     嚇一跳!!!

而且我一度想把沒倒完的酒帶走~特別是白酒

今天沒喝到調酒   還真有點失望     因為沒喝過    (還是有??)

 

中午我和程城一起上六樓作飯吃

我買了咖哩包    她作蛋加韭菜給我吃

 

下午她說她上到三點     所以今天可以去寄包裹了

所以我就開始準備

看一看真的好多喔

超重的    郵局又很遠    暈倒

中間我們還吃冰休息了一下

三大包   我拍照了

然後我們說要海運    還把工作員嚇到耶

他一直說空運比較快    三天會到

這我也知道阿    但很貴阿

後來秤了一下

空運要六萬三千耶     這這這    就算我想空運錢也帶不夠

後來我還是決定海運了     三萬一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選哪個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呢      後來想想只是書和衣服    其實也不必花到六萬去寄他

他說海運要兩到三個月

天阿

要這麼久喔

我們離這麼遠     然後東西遺失了也不負責的

反正錢不夠啦     就海運了

 

程城得去打工     所以自己回到宿舍都快睡著了

後來打開電腦

又來了

我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在開機耶

氣到直接重灌

我還打算不再關機了

要這麼做嗎    哈     還在考慮中........

 

有點擔心

還得再寄一次夏天的東西

不是我不幫大家帶東西回去

而是我無能為力

卻沒人幫我想     搞得一副我很難溝通

難溝通的不是我      而是不幫我想的人........(流淚)

 

最近得忙一份英文報告

難的是    我介紹的不是台灣

而且濟州島    要用英文去介紹

苦了我這好久沒碰英文的人

今天做了開頭        但

我懷疑     他看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