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完漢江 決定再次前往狎鷗亭碰運氣去
地鐵故分便 但遇到要一直轉線的話也是很累的
所以 我們打算搭公車去
真的很冷
公車快來
雖然已經看了站牌上標的好幾次
但還是不安
上了車的我們還是一直再次確認
我累了
眼睛也瞇了.............


是有離那麼遠嗎
感覺坐了好久喔
其中我們還經過一個超大的公車站牌
我們兩個看後都有一樣的心得
一個公車站牌搞的像機場一樣
真的很壯觀!!!很漂亮也很亮


肚子也餓了
又來到神話炸雞店
主要是真的想吃它的義大利麵和炒飯
想說如果沒有的話就要離開
不過後來
我們還是點了不辣的炸雞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家不辣的炸雞

這天客人爆多的
服務生好忙
忙到要華妹自己拿菜單
哈哈
不過有一位服務生真的很親切喔
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旁邊坐了大陸神迷
問我m和s的店要怎麼去
阿沒書沒圖的我哪知道
再說也是前年的事
後來他們移到別的位子去坐
又來了兩位說中文的
一開始我們想說會不會又是大陸歌迷
講話也很小心
因為都在說中文
就雙方你看我 我看你的
後來問了一下哪來的
回我"台南" 阿 我們同胞阿
哈哈
這樣就熱絡多了
他們也問我一樣的問題呢
我也努力回想
記得它離文老大愛去的店很近
所以我還算有點印象
我就跟華妹說
帶我去文老大那家店
我應該就知道怎走

他們點的是半半
就是一半辣的
我們的不辣雖好吃啦


就沒那種精華在了
我覺得還是辣的好吃
對了
神話炸雞店阿
可樂可以續杯
所以可樂喝不完的話
可以兩個人點一杯一起喝

不要三個人點一杯
他會生氣喔

醃白菜
我們每次都會吃個三盤有
我一個人都可以吃兩盤了勒
哈哈
真的很好吃




吃完我們四個就一起走
我們吃完也差不多要十二點了
也沒地鐵
所以打算去亂晃一下
然後搭小白回家

我也找到那家店了
記得沒錯
在文老大喜歡的那家店直走到底右轉



這兩位台南人
其中有一位
真的合我胃口
我被她搞得笑到肚子痛呢
瘋掉
不過
我們沒有留連絡方法
一起搭計程車
還蠻便宜的呢
而且
我懷疑司機聽的懂中文
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