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交換學生一年 沒想到還能碰到同學的婚禮呀
很妙也很棒吧
這位是我的同班同學
是位越南來的留學生
他呢已經二十七歲有了
雖然來韓國已經有兩年了
卻說了一口非常差的韓文
這不是我說的喔
是韓國人有一次在她不在時在討論她
我才沒資格這樣說她呢

前年她告訴我
她在越南已經結婚了
說這是密祕
所以知道他這次要在韓國結婚
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難道
已經離婚了嗎
搞不懂
不過也沒啥好問的

也算正常
連這次的婚禮也很密密
班上只有四位人知道
我 申愛 媽媽 還有一位同學(她沒去參加 因為生病了)

這天
九點半起來準備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呢
需要打扮嗎
因為覺得去的人應該都是越南人吧

申愛說是結婚典禮得好好打扮再去
好吧
就穿申愛給的那件衣服吧
一次都沒穿過的
這是第一次出場

和媽媽約好在長途巴士站會面
結婚典禮在安陽辦
離忠北道要一小時半的車程
好像是離老公工作的地方較近吧

我們動作很慢
所以只好從學校搭計程車過去
不可以讓媽媽等太久
到了巴士站是十一點十分
十一點五十分才有車
所以又得等了
我們各買了一個麵包來吃

今天媽媽也化妝打扮了
連鞋子都是新買的呢


我在車上就開始累了
我自己一個人坐
瞇著眼
有睡沒睡的自己也沒感覺呢

到了安陽
得再走一小段路
我們還沒兩點就到了
三點才要開始呢
這算是婚禮堂
在前面還有另一對新婚
所以我就先拍了一下

對了
補充一下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
韓國的喜慶要包白包
我和申愛一人出一萬五買了白包帶
三萬~
三在韓國算是吉祥數字
當然
越南吉不吉祥我不知道啦
就這樣包摟


對不起喔
我的相機拍出來就是很差
我都覺得用手機拍會比相機好

開始極力想買台相機了啦

就在我們三個在欣賞她的結婚照時

她已經化好妝穿好禮服出來了
她的越南朋友也都一一到了
果然一堆越南人
這感覺好妙喔

有幾位韓國人 好像真的不到五位是韓國人吧

話說新娘都好漂亮
真的
這樣看她
都覺得自己也跟著幸福起來了呢





今天的申愛也超漂亮的呢


過了一段時間
新郎才進來的
本人是比照片好看
而且也比其他越南男的好看呢




她說
她有三個月了
嚇到我
因為她好瘦唷
真的看不出來呢





這些穿紅衣的是扮娘唷

這位小朋友是越南小孩唷
很可愛吧
我一開始以為是韓國小孩勒


因為新娘要上廁所
叫我幫她拿花
就忍不住拍照了




婚禮過程我都用錄的比較多
他們還自己準備band
搞的很熱鬧
都是越南語
所以我們三個也都聽不懂

然後結束後是吃自助餐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越南料理
不是
不過
很好吃
我們吃超多的
吃一吃就和她說一聲先離開了
他們繼續嗨
感覺也蠻像台灣的
而且
我還聽到他們唱"愛拼才會贏"的越南版耶

酷吧






本來媽媽說要一起去唱歌的
申愛說不要
所以
我們三個到了巴士站就分開了
媽媽回家
申愛去市內
我回學校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