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韓國到現在          最近才開始迷上看娛樂百分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去看起這個節目

如果硬要說個原因

那就是

他們兩個常會在節目耍白癡加繞幾句台語

讓我覺得超好笑的

現在無聊就開pps看這節目

 

今天

聊到偷看A片被爸媽抓到

就說到以前都會在家偷看彩虹

以前網路不發達

要看的話    不是電視就是去租片回家放

 

以前我都不知道有解碼器這東西

就好幾次

我去我爸媽房間要開電視看時

不是爸爸就是媽媽      都會衝過來在電視後面動手腳

小時後也沒想那麼多     因為只想看卡通麻

 

直到有一次

爸媽不在家    去他們房間開電視一邊吃泡麵和我弟兩

轉阿轉的

就我們給轉到

其實當初也不知道他們在做啥

就直覺反應是      好像很好看    因為新奇嗎

但我當時還叫我弟說不可以看

然後我去泡麵

後來兩個想一想

還是看了

看到我爸媽回家    才趕快關電視閃人

 

又有一次

又跑去爸媽房間看電視

又看到

我一開電視

我媽衝來拔東西

我也沒說啥的轉著電視台

發現

那台不見了

噗~

原來如此

 

而且

我爸媽很討厭我去他們房間看電視

每次我去的時候

他們都趕我回房間(我房間有電視)

但我弟在看阿

我想看自己想看的麻

 

現在的小孩

方便啦

有網路拉

打  A片

一大排讓你選

爽呆了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