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又到要上首爾的時候了

哈哈     一直以為五月一號離我很遠呢

昨天睡覺前       看了一下手機的月曆

ㄘㄨㄚ、到      就就就是下星期五了尼!!!

阿時間有過這麼快阿      渾身不覺

真的好期待耶     好害羞唷      要和華妹相遇在首爾了耶

行程在一天內就討論好了

由於星期五晚上才抵達首爾的華妹      

等我們相遇     已經是十二點了吧

準備好就要睡了

行程是這樣的

 

星期五    在鐘路三街旅館

星期六    南大門      明洞    首爾塔     漢江遊船(這次我非搭到不可)      狎鷗亭

星期日   申慧星演唱會在梨大校內辦     新村   

星期一   水西    愛寶樂園     樂天超市

星期二    離別日 

 

===========================

=================

=======

昨天陪陳城去忠北大考試

他超厲害的     要考韓文第五級耶

一共有六級    她已經可以考第五級了

不過也差不多了      他來了快三年了吧     

考了四個小時        我也不算陪他去考

本要陪她去的       但她叫我考完再去找她   

我十一點起來       準備準備      搭車去忠北大

因為到那才十二點十分        她十二點半考完

我就再附近的書局晃      

 

忠北校園超大的       可以和東海譬美吧

搞不好更大喔    因為忠北大還有忠北醫院呢

大到車可以開進去那麼大

陳城有一位超好的朋友讀忠北大

她也約她出來了      是個大美女說

又瘦又高      連個性都不錯呢

我們一起去吃烤肉      超好吃     好吃到爆炸耶

我們點了兩種肉      然後還有冷麵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正式吃冷麵

上次和吳小頭來玩的時候有吃一口她點的冷麵

超難吃的      就那一口      我打死也不想吃冷麵

這次為什麼吃冷麵呢      就因為他們兩個都點      想說該是給它一次機會

所以我就也點了     其實心裡掙扎很久呢       而且點完後我還是不安

冷麵來了.......   吃了一口      阿唷    還蠻好吃的耶

是這家好吃的關係      還是我現在比較能接受韓國的食物?!

因為來韓國後      我竟然開始吃起泡菜了      不過有了回收的經驗      我又不願意吃了

但如果問我泡菜好吃嗎      我會覺得不錯吃了     不再排斥了呢

 

因為他們兩個很久沒見了

當然不好意思插話了     

這餐是陳城請的      她朋友也搶著要付錢才發現     她的錢不見

她好像是領錢的時候      沒拿錢     就直接走了

所以我們回去她剛領錢的地方想看監事錄影帶

我們去找警衛

他竟然說那邊沒有監視器

怎麼可能領錢地方沒有

騙人

講完我看他還在笑勒

奸炸老頭

想說算了       跟韓國人吵也沒意思     就這樣       五萬飛了

我們去逛化妝品店

他們兩掃了不少

我倒是只買了護唇膏

然後去吃ㄘㄨㄚ、冰     一碗要四千

吃到一半     陳城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

說要讓她今天休假

所以我們馬上搭車到室內

他們繼續掃化妝品店

然後又去吃一次冰淇淋

還吃了新口味的不辣炒年糕

第一次看到不辣的口味

而且也好好吃喔

然後就再逛一下

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搭車回宿舍     在忠北大站     她朋友下車了

這次的離別     下次見面又不知何時了

雖然離的不遠

但似乎都很忙而無法見面呢

 

就在走回宿舍的路上

陳城突然說想和我去唱歌

我說    那就今天唱吧

我們去學校附近的NOLEBANG!

一小時要一萬五     這是學生價

不過他多送我們二十分鐘呢

當然

是有中文歌

都很舊

我唱了中文歌   日文歌   韓文只唱了兩首    還沒完整唱完

阿阿    我還唱了英文歌

夠國際化了吧    點了孫燕姿的天黑黑    還唱了兩句台語勒

回宿舍已經快十一點要點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