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下山了

剛爬了那麼陡的坡上來

想必下去也是不容易呀





申愛一邊走一邊叫

搞的媽媽覺得很丟臉

還說要丟下他

我呢

則是用跑的下山

雖然很怕自己跌倒



能下山

心情真的是好多了







申愛下山樣子真的超有趣的

我有錄影呢

阿呀

為什麼要封韓國IP!

不然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呢







山底的另一頭有個文藝文化館

還要門票呢

一千塊









裡面就是有韓國古代的房子啦

農具 還蠻大的

還有一個小博物館

裡面就有韓國一些歷史性的東西和介紹這樣













爺爺在制做菜刀的樣子

































繼續吃還沒吃完的香蕉










此外裡面還有個小美術館

有畫展

不過小小一間

有兩樓這樣

目前有兩個畫家的畫展

我們去看的時候還看到其中一個畫家呢



本來還要去採草莓的

但看看時間

已經下午三點了

所以就買了一小箱

要去媽媽家吃



本來呢

也是要去媽媽家吃飯的

後來我們都太餓了

媽媽就帶我們去吃烤肉

超好吃的

而且

小菜很多

當然有了上次的回憶

有點害怕

但是媽媽同學一直叫我們吃

不吃也不好意思

而且他真的一直叫我吃耶

還叫我把小菜吃完

唉~

禮貌上不該拒絕

就吃了

吃的時候就別去想了

吃吧

想著它的美味就好了



而且還有飯和麵可以吃

真的吃好多

我們還在討論說

原本運動完有瘦

現在又吃回來了



吃完去媽媽家

超乾淨的家耶

媽媽一開始還一直說不要太期待

也不可以嫌



然後我們就是看了一堆照片

他們家有養一隻狗狗

母的

超會撒嬌的

而且很聽媽媽的話

這讓我想到我家的哈莉

根本不把主人當主人看



在廚房和媽媽聊天吃草莓

媽媽對我們抱怨說

她女兒不做家事的

也不自己打掃房間

就算她生氣也沒用

你們看吧

韓國女生都這樣的

就連我遇到的室友也是

都不打掃房間的

都是我和申愛在做

星期五時

我們兩把房間大掃除

還去借吸塵器來吸勒

身為韓國人的他們

難道不可恥嗎

都讓外國人看笑話了還沒自覺

只會制造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