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大懶人     其實一直有想打網誌

但就因為懶阿     努力的在趕去首爾玩的網誌

還有三天沒打到     是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在這三天    重點不在演唱會     重點在過程     真的   

何時會打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就一直都不打算打了吧

 

前幾天韓國的天氣已經回溫了    而且還有點熱

今天又變冷了      今天出門吃飯

阿    櫻花開了唷      我們宿舍外有一顆      其他地方有沒有我不知道

不過開心的是    就是離我們這的那個市內阿     有一個地方是櫻花盛開  

賞櫻的好地方    昨天上韓國觀光網站有看到    而且算是韓國有名的賞櫻之地唷

這週末想去看呢      如果有去    再拍照給大家看

 

這幾天又犯了思鄉病了      極度想離開韓國

每次這樣說     都會被想來韓國的人哄

昨晚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給爸~

告訴他們    我想他們     我想回家

唉~!!

其實是因為待在這很無聊

如果我在首爾唸書

我可能真的就不會想回國了吧

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愛玩阿

 

今天陪申愛去喝酒

他昨天跟我說

今天是他和他男友認識兩年的紀念日

其實我不太了解他們之前的情況耶

就覺得他們明明算分手了

不通電話     不見面   

可是

申愛卻說    他們不算分手也不是情侶??

這樣~很好玩嗎?

然後今天在喝酒的時候     他男友傳簡訊給她

她當場哭起來     說他男友只告訴他    要努力唸書這樣     其他啥話都沒有

唉~   我啥也沒說    只是   一直在吃餅干喝酒

如果可以      真想罵她    

 

我的耳機又壞了啦

生氣

今天去買了一個     花了我五千四

護唇膏也用完了    牙膏也得買

怎麼一直在花錢阿~     殺了我吧

 

最近我一直有個想說話的人

是怎麼的

卻一直堅持著

好吧

要突破

只是

每次都是我主動

讓我有點累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