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最期待的了
真的一直在等這一天呀

出了汝夷島渡口站
就可以感受到海水的風 連空氣都不一樣了
雖然很冷

好興奮呀
前年有來搭過一次
不過是在中午
一直想在晚上來一次呢

一走出來就是漢江了
錯愕是
漢江公園在大整修
傻眼
而且
還沒路燈耶
我根本看不清楚
我晚上視力特別弱呢
根本不清楚該往哪方向走才好
看到一個標示"水上taxi"??
也不清楚是不是這個
走了過去 看到幾隊情侶就坐在江邊
前面死路
只好再繞回去
天阿
路難走死了

跟著一隊情侶後面走
想說他們應該是要去搭的吧
果然沒錯

來了
發生了
我們慢了一步
船就在我們眼前開走了
我不要阿~~~~~~~~~~~~~~~~
我還是去問櫃台
下一班是九點耶
這樣根本不能搭
因為我們還得去明洞搬貨
我跟櫃台小姐要時間表
她竟然跟我說
目前還沒有固定的時間 而且還沒天不一樣
阿??
那我下次要來搭的話怎麼辦阿
納悶
真的好想哭喔
我要搭啦~~~~~~~~~~~~~~~~~~~~~~~~~~~~~~~~~~~~
嗚~~~~~~~~~
真的真的真的
很難過
唉~
也覺得對不起阿瓊阿宜
因為這樣奔來
卻沒機會搭到
唉~!

不能少的
就是
拍照
它還離我們不遠
我們好像晚了十分鐘吧
真的只差一點點
而且
這班阿
是有表演的一班
我看他時間表有寫
下次
有機會
真的要搭
而且我就搭有表演的~
哼~!











帶著沉重的心情離開了漢江了
前往最後一個行程
那就是
去買保養品
因為上次被測皮膚完
我們三個都嚇到了
所以決定要搬保養品回家

來到上次那家

上次為我們介紹的那位小姐已經下班了
天阿
我們來晚了
我們真的是衝著她來的呢

中間那位是店長
另一位是大陸來的店員
她也很熱心喔
還幫我辦了會員卡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打折得最後一天了
可以打八五折呢
我原本買十一萬
打折後是九萬九的樣子
阿瓊他們可厲害的了
買了將近快四十萬 還是已經超過了
好像有超過吧

其中他們要買防晒乳
要四個
但只剩最後一個了
我們就請他們調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就是阿
雖然他們是連鎖店
但實際上是競爭對手
所以不能這樣調貨的
雖然為難他們了
後來店長幫我們調了兩個
真的很感謝他呢
他人真的很好

大家如果有想買保養品可以去這家喔
他在明洞
在一千元冰的對面那家
明洞入口第一巷子左轉
他們會很熱心服務的
不像別家店臉都很臭又不太理人
所以特別推荐

他們家有三個牌子
IOPE
LANEIGE
MOMONDE
價格是這樣排序的
我認識的韓國朋友
都推荐我用MOMONDE的粉餅

這次去剛好在特價呢
多送一個粉心喔 一萬八 有分白皮膚 自然色 和較暗色
所以可以依你的膚色去選 然後它粉出很多種
我用了也覺得不錯呢


保養品的話 之前有人推荐我用LANEIGE的
而且我用過它的試用品
覺得不錯用
本來要買它一組的
誰知道
今天一去
那位小姐說 今天出了新產品
是有美白成份的
剛好我有想開始用美白的產品
整個覺得自己很黑 臉很暗淡
所以就拿了這心產品

然後眼霜我也用完了
本想買BEST的

小姐就叫我拿這個
說我有黑眼圈 適合用這個這樣
眼霜我沒拍照

買完
也沒多的時間可逛了
決定回旅館吃炸雞
本想吃炸醬麵的
但太晚了
所以只能買到炸雞
我一開始以為旅館是幫忙買我平時在宿舍吃的那種
結果
他買的竟然是TWOTWO!!!!!
錯愕
好吧 算了
早知道該背一下那些炸雞的韓文的
我們房間有
所以
又對不起阿瓊和阿宜了
嗚~~~~~~~~~
真的想哭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準備打包行李
我的整個是滿滿
而且
超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