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要帶他們去喝蒲公英騎士的
誰知道 客滿
他們真的很受歡迎呢

決定用走的去梨大
路上 我推荐他們吃 ㄜ~突然忘記叫啥了的冰 真的

到了梨大
我們逛了一下
可是我們都很累
想找個地方休息

本想帶他們去我上次去過的那家

我忘記在哪了
是郭冰帶的
就隨便找了一家 看到這家還不錯

店員只有兩個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店員呢
哈哈
等到那位帥哥過來點餐後 阿娘喂~ 瘋掉
好害羞喔 真的很想拍他呢
連在跟他點飲料的時候我都超害羞 卻得假裝很鎮定
我點的當然就是 抹茶拿鐵 他們點熱可可 另外再點一個很特別的麵包

我一開始看到這拼圖的資料夾 我還以為是上一位客人留下來的
後來拿起來看是拼圖呢
我就說
我們來玩吧
我把兩個拼圖都分別倒出來 一個給阿宜一個給阿瓊
倒完後 我根本沒在拼 哈哈
一直在等服務生再來 要偷拍他



可是
每次他來 我都忘記要拿相機 因為都在講話
我的是第一個上來的唷 而且還有愛心 哈哈


這是可可



他來了三次
我都沒抓到機會拍他 氣
阿又不好意思直接跟他要求拍照
唉~
所以就都沒拍
嗚~~~~~~~~

他們兩個很努力在拼拼圖
我在旁邊幫阿瓊拼
真的好難喔
而且
有少幾塊呢



這是他們點的烤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啦
重點在那個沾的
它是直接用牛奶下去打成牛油的
所以真的很香
沾著吃
真的是~讚

一邊品茶 一邊聊天 一邊拼拼圖 一直懊惱著要不要和他拍照
一邊討論 今天要去弘大夜店嗎
最後終於完成拼圖了



阿宜和阿瓊把拼圖的紙墊在她們拼好的下面
這樣就完成了




我又在梨大買了一頂織帽 阿瓊買了頂帽子
我們一邊走還在討論要不要去弘大
最後選擇放棄
要去逛一下明洞

因為肚子餓了
經過這叫印度啥餅的
我沒吃過
蠻想吃的
所以買了一份
他們真的很熱情呢
阿宜還教他們說好吃的台語 哈哈
因為太熱情了
所以想和他們合照
所以我們走到一半又折回去找他們




回家又去買飲料
阿瓊和阿宜都很滿意韓國的香蕉牛奶
目前真的沒聽到有人說不喜歡的

這應該就是店長了
我還看到他在補貨呢



另外幫我們拍的是店員
真的很可愛
一副老實樣
一看就覺得沒結婚
哈哈
搞不好已經結婚了啦
就看起來~!

阿瓊就說
叫我嫁他
這樣我可以在韓國生活
那我寧可嫁給金在中
讓他打我都願意
哈哈


今天真的很累
今天買了豬頭皮回來吃
阿宜又滴到床單了

打掃的阿婆一定很不爽
每天都滴到髒東西
他一定覺得我們這房很愛吃吧
因為滴很大滴
今天阿宜得睡這位子

阿瓊說他要睡一次地看看
這家旅館的暖房真的很強
熱到不能站說
超燙的啦
今天把昨天沒喝完的燒酒加雪碧喝
這樣喝好好喝喔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