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方神起第一場演唱會       我六點就醒了

而且今天也沒睡好     想說今天是星期五    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到了奧林匹克站    已經八點多了     天阿

售票處超多人在排隊的      我前面應該有兩百多個人了吧

聽說他們藏票藏的很兇     所以我確定就算我排在這也一定會有票

很快的人越來越多     一路上都是大陸人   日本人居多

總之機呼都是外國來的歌迷     之前就有聽說   光大陸就有一萬多個要來

我後面來了看似台灣人的兩位歌迷

印象中我有聽到他們用台語在說話

天阿   整個好親切     忍不住問了他們是台灣來的嗎

他們也說是    真的好開心

然後其中一位看到我    就說我很面熟     噗~!真的嗎?!

她說他有來看我的網誌    有看到我的照片><   好害羞唷

和他們聊了一下   他們也是白飯耶

而且他們今天沒有要看演唱會    是要來買週邊而已

然後晚上要去看ta的音樂劇     阿呀    我也好想再看一次唷

 

因為昨天下雪    地上還積雪     搞的我很冷

我就忍不住對我前面那位大陸人說

"我們可以輪流排隊嗎    我好冷    一人一小時"

不過他說他覺得還好     叫我去GS那邊等要買票再過來

我怎好意思阿    所以我又繼續排著了

 

來了

來了

來了

就有一位工作人員大叔

超級兇的耶

一直叫我們後退後退

不退還推我們

超級幹的

是怎樣

然後這樣就算了

他就突然把我們中間這一節的人帶到很後面很後面

說等一下開始賣票再過來

好了

等阿等

盼阿盼

幹的是    我看到排我後面的人

都已經在買票了耶

是怎麼回事阿???

我真的搞不懂

被帶到後面的我們

根本就已經被遺忘了阿

很納悶耶

不過我們還是一直等

還拿到很多FAN CAFE的名片

還和韓國人聊天    我還去買了兩份辣炒年糕來分大家吃

因為我覺得好冷    要吃點辣的

 

直到

七點半了

演唱會已經開始

竟然還在外面

聽到他們說票已經賣完了

天阿

怎麼會這樣

我很早來排

而且

我們都是被帶走的才買不到票的

而不是因為晚來買不票的耶

誰能給我合理的解釋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天氣冷得我心臟在痛

我都很怕我會不會就這樣暴斃死在韓國

就在我們要離開     工作人員還說    等等看能不能再放人進去

所以我們又多等了    結果還是不行

你們說

那就一開始說賣完就好了阿

為什麼還要多補後面那些話

其中還有一位工作人員笑笑的說   明天早點來排    明天見

你媽的

我今天還不夠早阿

而且買不到票是你們害的耶

然後那位翻譯只會說對不起

馬的

不屑你講這種屁話

然後我就跟大陸那兩位(一位叫"呈"一位叫"靜")說    我們明天一定要更早來才行

 

其實真的一直一直在強忍自己的眼淚

當我一聽到音樂響起那刻

我鼻早酸到要腐爛了     還是得忍

直到我在走向地鐵時    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

開始哭了起來

心臟也好痛

我該怎麼辦

忍不住想打電話訴苦

所以我打給華妹了

在地鐵裡像瘋子般的哭著

一邊講給華妹聽

車上的他們當然就一直看我

那時

我只要想到他們是韓國人

我就不爽

我瞪看我的人

有啥好看

老娘被韓國人氣到哭      你們覺得很好看嗎

超氣的啦        

到了安岩站      心臟還在痛

華妹要我不要激動

真的太生氣了

我還買了甜甜圈   來吃

還吃了麵包

還吃了一大碗飯

 

心臟痛得我睡不著

很怕自己就這樣睡到死掉了

唉~~~~~~~~~~~~~~~~~~~

天阿

為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