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第二次首爾旅行 有了上次的教訓

這次行李給它減到最少 連大衣都不帶了 感覺上天氣很好

我很摸 我搭兩點二十的車 到首爾已經四點多了

還得搭地鐵到安岩 一想到要住上次一樣的那家 我心情就差了

但 便宜阿 能怎麼辦呢 還是得忍不是?!



到了旅館跟他check in後 再準備一下

那隻狼看到我 還說"我覺得你好面熟"

噗~!!我回他"因為我上上星期來住過阿"

我要出門已經五點多了



我的第一站本是要去高麗大的



我忘記怎麼走了啦

上次有走到 但沒進去逛

這次亂走 走到一間廟

但我沒有走上去看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看到廟吧

印象中之前好像沒看過

而且我還找到兩家便宜的炸雞店

超想吃的 本要買的

後來想想要去吃神話炸雞了 還是省點吧



搭車到市廳站 我主要是想去看它的建築物和前面的溜冰場

還有德壽宮 在市廳對面而已

先到了市廳廣場 阿 溜冰場還在呢





近看已經有很多人在那溜冰了 一小時是一萬

但那邊都是情侶居多 唉~!! 非常孤獨的fu

我往後一看 沒看到市廳建築物

它在工程中 都被圍住了



所以這次還是沒機會拍到那建築物!!!

我轉向德壽宮



這是大門 旁邊有售票處 我本要進去的

結果走進一看 它只開放到晚上六點

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機 已經六點十八分了 哭阿 就就就十八分呢

只好!!!

然後我那天去的時候阿 外面有人在雕刻耶

我偷偷拍的 噗~ 他現場雕的說









很棒吧 我想應該是有在賣的吧 一定很貴!!!





這是在附近買的 在韓國街上常看到 倒是第一次買

真的好好吃喔 兩千塊 有十二顆 它就像台灣的雞蛋糕

但我覺得比台灣的更好吃 下次看到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推



我又開始亂亂走了

我走到光化門站這邊了耶~



晚上真的很漂亮



道路施工中 所以無法靠近

所以我遠遠拍的 而且那邊好多阿兵哥 他們一直在看我拍它 哈

拍完馬上逃走

我還看到 世宗會館 美術館這樣 都只是站在外面看而已



時間差不多了

我前往樂天超市

我先去買巴黎麵包

可是竟沒我最愛的起司麵包 失望了一下





這是我準備要帶去演唱會的中餐





這是微波豬肉



打開後 然後後面有我買的咖哩包





這是我第一次在韓國看到這種可以不用冰的牛奶耶 好開心

可以配麵包吃了



這是在特價的 六包一千五 其他都好貴喔

我還真不知道海苔在韓國賣這麼貴

這些是我的早餐

剛好是這次旅行的份量!



回到宿舍才發現

我忘記買CD了

再整理我的行李的時候

我才發現

一堆東西沒帶

胸罩沒帶 小黃瓜的書沒帶 牙刷牙膏沒帶 還有啥沒帶我也忘了

整個

很打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