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點就醒了


慢慢摸 到國立博物館已經十一點多了 哈 看我多會摸


然後去到那邊 它有分耶 有一種是普通 我也不知道差在哪啦


售票員就問我要special還是普通 我哪知道怎麼選阿


後來她跟我說普通的話 是不需要錢的 可以直接拿門票


那當然是選不用錢的阿 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差在哪


而且 售票員一開始還用日文跟我說勒


怎一直被認成日本人阿 不過 在韓國人眼中


日本人是很醜的耶 哈哈 無奈


我不太確定博物館能不能拍照


想說拍幾張算幾張 等被抓到再不要拍就好了


博物館真的很大 而且有分類說


我直接秀照片給你們看



博物館有分兩館 如果你是選不用錢的話


那就只能逛右館 就是現在照片看到的


另一邊好像才是兩千的 但裡面是啥我就不知道了















大約是這樣


我大約是下午兩點多離開


也沒看的很仔細這些古物 哈


買了五張明信片




然後我搭去龍山


我迷失了方向耶


天阿


龍山站是超大轉運站


差點搭錯站


不過還好我有慢慢 靜靜的看了很多次地鐵路線


終於 走對了 鬆了一口氣


回宿舍買麥當勞


明天一早準備回宿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