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趟旅程第二期待的 真的 可以說是等了多年
鬧鐘定七點 本想更早的 但我知道自己一定會生不如死
鬧鐘一響 馬上彈起來 得快快準備

出門買麵包和牛奶在地鐵站吃
十點到了奧林匹克公園
超安靜 沒看到其他看似歌迷的人
一度懷疑自己看錯日期
到了出口 去看指示排 奧林匹克HALL在哪
它在公園另一邊了
不過一下下就走到了
在網球場旁邊
走過去 啥都沒有.........
真的是今天開演唱會沒錯吧?? 還是是我走錯地方???
歌迷上哪了??

我看到會場的大門是開的 連管理人都沒有
於是我走了進去
啥~~~~~~~~~~~演唱會場地的門竟然是開的耶
小心異異的走進去一點 我看到螢幕正在RUN! 我想是演唱會到時要放的吧
我看了一下 因為怕被發現 於是我走了出去
這時 管理員回來了
我就趕到去問他 問他票是跟他買嗎 他說是
再問他幾點開始賣 他竟回我是七點 怎想也覺得不對
八點開唱 七點是入場吧 好怪喔
不管了 然後我就想再進去看老大採排
管理員不準我進去 嗚~~~~~~ 早知道就不要出來了啦
然後我往外走 這時 他們才把老大的大掛報掛上 動作真慢


我在拍掛報的時候喔 管理員看我 工作人員也看我
就連剛剛送炸醬麵的老闆本來要騎走的 還倒轉回來看我在拍大掛報
有這麼好看嗎 還是他們覺得我幹麻連這個也要拍阿...
算了 總之我拍 心情好得不得了呢 ㄎㄎㄎ
這時才十點多 只有我一位歌迷 冷清到不行
老實說 有點不是滋味 因為 這也和BB差太多了吧
讓我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看演唱會的人數了
時間還很多 我在想 我該去哪打發時間呢

想說去奧林匹克公園那邊有看到一家烘焙店
去那邊吃麵包喝可可打發一下

兩塊麵包(一塊已經吃了才想到要拍照><)加一杯熱可可 一共花了我七千一
老實說有點快吐血 好好好貴喔 怎麼這樣阿
那天天氣很冷 又不想一直待在外面 就坐在裡面
一直想 這是我第一次要看老大本人耶 真的好期待喔
多希望能用破韓文告訴他 來台灣吧 還是有歌迷很愛他的 請再給台灣一次表現愛你的機會吧
也想告訴他 很多台灣歌迷真的想看他的演唱會 但因為歌迷都長大了 忙了 所以不能來
想告訴他 哥哥的音樂真的很棒 因為哥哥我也開始聽搖滾樂了
想告訴他 我弟也喜歡哥哥的音樂 弟弟也喜歡H.O.T.的歌 是因為我唷
想告訴他 看到哥哥受傷 自己也好難受
想告訴他 .........................
如果有這樣的表達機會有多好阿
我待到大約十二點多吧
決定要去晃奧林匹克公園 上次大約看它一眼 感覺上很大 所以蠻好奇的

首先來到了 上次看BB演唱會的第一競技場
都沒人 和有辦演唱會的感覺差好多唷

跟大家說
奧林匹克公園阿 真的很大耶 走到會迷路的
我就一直亂走 在那運動的人很多 我也有去玩運動器材 哈哈
公園裡面還有兩個博物館 小的 我有進去看
算是奧林匹克公園那塊以前的遺址吧 然後保留到現在
反正我就一直亂繞 到處看看 我晃了兩個小時 才發現要三點了
我才趕到趕回HALL那 走完還真有點累說 也拍了幾張公園的照片
來看唄~!



裡頭有個湖 然後四周還有救生圈
還有椅子可以坐在那休息欣賞風光
湖上還有 是鷺鷥嗎 還有鴨子


遺址
ㄜ~我拍這麼少阿 哈哈 剛剛還以為自己拍很多哩 我錯了><


99.gif

我趕過去HALL已經有幾位歌迷來了 十幾位而已
我心想 不會吧 這麼少?
我一直在想該問誰票去哪買 這時有兩位女生走過來 他們在講中文
我過去問他們 他們說他們也沒票 也不知道去哪買
後來我又看到幾位大陸人 我又跑過去問 他們有說不知道在哪買
他們是白色海洋的人耶 然後他們有幫別人買演唱會的票 上網訂的
只是怪的是 他們竟沒買自己的票?!!!!!
我在他們那邊坐了一會
大約三點 週邊開始賣了
我看到有外套 但好小件 要兩萬我也不夠 今天只帶十萬過來
而且買外套阿 要憑門票
然後其中一位大陸人還跟我說 買門票要拿護照?!
有這種事
去拿生護照 後來想到我有帶居留證 那個應該可以用我想
我一開始以為是所有週邊都得憑票
後來大陸人告訴我只有外套要
馬上衝上去買毛巾和螢光棒
我毛巾真的很想買兩條說 偏偏錢不夠 超難過的啦 又沒人可借
白海的人都買超多的 看一看有二三十多件 而且所以週邊都買了

到了四點
賣票了 STANDING前面兩區都賣光了
不過我的錢只夠買二樓的
她給我坐位表給我選
我選第一排中間
給他八萬八 買完馬上衝去上廁所
然後我回演唱會那邊 我聽到我前面那兩位在講台語耶
天阿 馬上問 是台灣來的嗎 當然是嚕
好開心喔~!
就開始跟他們聊天 然後有兩位白目的大陸人一直過來
上海來的 一直說我講話他們聽不懂
那你們就不要靠過來阿 跟你們講話我也很無奈 叫啥叫阿
這次來的大陸人蠻多的 而且有幾個 他們講中文我真的聽不太懂
有種音 然後其中一位還說 "為什麼我講話你聽不懂呢 真難溝通"

後來我就和那兩位台灣人一起聊天 還是台灣人好 太感動了
然後我們三個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就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 那兩位白目的又來了
而且非常的自動 竟然自己動手吃我的東西
我們三個 傻 用台灣說"你還真自動"
哈 會說台語就是可以這樣罵他們 哈哈
所以
大家要好好學台語喔
也保護我們自己的語言

然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去寄物 聊天
他們兩位有來看老大RETURN1996那場演唱會說
好棒唷
一位是嘉義人 一位好像是高雄人吧(對不起 我不確定)
我們還約好演唱會完一起搭地鐵
他們兩個是請韓國朋友買的票 都在STANDING前兩區那邊呢

到了七點
開始排隊入場了
天阿
我真的又開始覺得自己在做夢了啦
怎麼辦
要見老大了
好興奮唷

進去 因為場地不大 所以離舞台很近呢 好開心唷
大家慢慢進來 我看了一下
怎麼人這麼少
是還沒進來嗎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會這麼少
我想等等一定就滿了
後來有一位大哥就在舞台上說
叫三樓的人都坐到前面
阿~~~~~~~~~~~~~
就真的這麼點人...........
我真的都快哭了
因為
覺得好對不起老大
不想讓他失望
真的不想
在演唱會開始前
不斷祈禱 人快來吧

燈光暗了
螢幕開始播放了
演唱會要開始了
就在影片播放的同時
我眼淚竟不由自主的流個不停
真的無法停下來
老大出現了
我哭的更慘
眼淚已經糢糊了我的視線了
我不斷擦掉我的眼淚
但還是沒用
就這樣
我從播影片一直哭 哭到老大唱了三首了還在哭
直到他唱完三首開始說話
我才慢慢停了下來
都是眼淚啦
前三首都沒看到老大了

那真的是感動的淚水~
真的很難形容

對了
忘記說
老大的家族有來耶
看到老大媽媽本人
歌迷看到媽媽都一直打招呼
媽媽長的有夠漂亮耶
雖然有看過照片

本人真的是~美到嚇到我
而且看起來好年輕 我是不知道她幾歲啦
但看起來就四十幾 真的真的很漂亮說

老大很少跑來前面
不過
我跟老大對超多次眼的
而且
一次都對很久說
天阿
我快瘋了啦
誰來救我阿
真的好害羞又好幸福喔
感謝老大

而且
不是我在說的
老大本人
真的好瘦喔
而且長得比TA本人漂亮
他們兩在螢幕上是相反的
TA在電視上看起來很美男
但本人很MAN
老大是電視上看起來很胖很MAN
但本人阿
皮膚超級白
然後瘦瘦的
還長得很漂亮說
真的是嚇到我了
老大呀
我誤會你了
一直覺得你很胖
你本人真的真的太漂亮了吧


老大唱了新歌
雖然不熟悉
但真的好喜歡
也跟著嗨到不行
說來好笑
買了二樓有位子的歌迷
你們說有人聽搖滾樂是乖乖坐著的嗎
大家都站起來搖擺自己的身體
也跟著JUMP JUMP JUMP 跳到移位的歌迷們 真的很興奮
也開始期待老大的新專輯了
想去現場錄影再看看老大漂亮的身影

當老大再次唱到H.O.T.的歌
這時我眼淚又掉下來了
不過有快快收起來
不想再被糢糊視線了
跟著唱 幸福到 真的
其實很希望老大能跳支舞的


老大唱了快有三個小時
越後面越嗨
演唱會結束後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一直在那邊看著舞台 拍舞台
不只我
也有好多歌迷和我一樣


不過我做錯了
等我出去
貼在外面的海報都被撕光了啦
沒搶到 難過

那兩位台灣的朋友說明天還要來看
但我不確定
因為不知道房有沒有要來找我
看看手機
好像是他打來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