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真的一整天都不想出門了

雖然一直有在猶豫再去看一次音樂劇

真的覺得好累

想待在房間休息

 

下午肚子好餓好想吃炸雞

想到前年去新設洞住的時候   有便宜的炸雞

很多很多才六千塊

所以決定跑一趟去買

 

為了吃

搭車去新設洞

但問題來了

哪個出口阿

新設洞有十幾個出口

我在地鐵裡面徘徊

先走到四號出口

發現不對

再往另一邊走

走向十一號出口

是它沒錯了

 

一切都好熟悉

畢竟也是住了十天

走出去

已經有些變化了

我找不到那家炸雞店

他已經改成賣飯的了

有想說走進去吃

又掉頭走了

跑去買巴黎麵包來吃    這邊這家

沒我喜歡的起司麵包

很失望

 

坐車回安岩

買了牛奶要來配

 

一邊吃一邊用電腦

來了一位看似長的不錯的外國人

側臉一百分     但一直沒機會看到正臉

而他

住了負責人隔壁那間房間

我心想

我和那隻狼隔一間都睡不著了

你竟然要住他旁邊

太可憐    晚上一定不能睡    那隻豬半夜都在看影片

笑的很大聲    睡覺還會打呼    恩踢他很久了

 

那位外國人來的這天

那隻狼不在

是他朋友幫他帶這位外國人去房間

而且

我可以看的出來他看到房間的感想

因為我第一天來也是這樣

哈哈哈

太好笑了

 

事件就發生了

就是半夜的時候

我已經睡了    然後我就有聽到有人在敲我的門(我半睡半醒)

不過好像只敲一下  但  很大聲一下

後來我就聽到那位負責人在講電話(以下以"狼"代表)

然後他去開了一間不是他房間的門

突然我聽到那房間的女生說  "你幹麻進我房間?  你開我的門要幹什麼?"

狼說"為什麼你要我開門"

"我沒有要你開門阿    你不是說你今天不回來?"

"我愛你"

"什麼"

"我愛你   為什麼是我就不行"

我一聽到這句   馬上想到   [因為你很醜]

然後有另外一位女生的聲音出現了    她是台灣人    他們都叫她姊姊

那姊姊把他從那女生的房間拉出來

她對狼說"你半夜進別人房間幹麻    她都被你嚇到了"

狼說"是她要我把房間打開"

那女的說"我哪有要你把門打開    我正在睡覺耶"

姊姊把他拉去外面

問他"誰要你把門打開"

狼:他阿   他叫我把門打開

 

後來他們出去一點

我有聽到說話的聲音

但沒聽到他們在說啥

 

後來姊姊把狼帶進狼房

然後我聽到姊姊說"你怎麼抱我呢   你喝多了吧   不然怎麼抱我"

狼說"我愛你"

姊姊說"可是我愛的不是你   我愛的是別人"

哈哈哈   我一聽到這句話    超想拍手的   我都笑了    太妙了姊姊

後來姊姊就跟他說  快點睡覺

再來

就聽到他在打呼了.......................

這故事有後續

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