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一直在想今天要去哪    還是要待在房間

看了一下行程   那就是去見見我心愛的KANG TA

讓你久等了   今天就要去看你了啦

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夢    可是在韓國見到你   而且還是在你還在當兵的時候

這    就是緣份吧(哈哈哈哈哈)

 

這將是今天唯一的行程    因為是晚上的表演    所以可以慢慢來

由於不太知道位子在哪    我上往查了一下    阿   在京畿道那邊耶

我沒看錯吧    我找了好幾個網頁    真的沒錯

那已經出首爾了耶    天阿    我開始不安

那我要去嗎??    去的話找的到嗎???   真的好掙扎喔

 

到了下午兩點多了     雖然有點想放棄    但    自己還是開始準備了

把查好的都寫好    要見他   當然要化妝~~~~~~~><

一邊看電視     一邊化妝    一邊思考(要去還是不去)

不知不覺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

那    衝吧    拼了    大不了走錯再回來就好了

 

我四點出發   買了麵包   先吃了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是在"果川站"還是"政府果川廳站"

從安岩出發    到那邊大約一個小時(不到)

五點又是在下班潮人爆多

都沒位子可坐了    真的一身累

 

我先在果川站下車了

這好少人下車喔     我一直沒走出任何出口

一直在地鐵上徘徊    本想去問地鐵站的服務人員的

不過沒問   我又搭車到下一站了   在政府果川廳站下車

我看了一下地圖   是在十號出口

我往十號方向走     還不到出口    我就看到有個很像市民廳的大門

它和地鐵是相連的    我走了進去

決定找人問問

看到一位媽媽     我走過去   問他"這裡是市民廳嗎"

她告訴我"沒錯"

"MINE公演是在這嗎"

"這我不清楚   我帶你上去問問"

這媽媽   不   應該算姊姊    他的小孩也才國小生

一路上帶著我

我們先上一樓的服務處   她幫我問公演是在這嗎   

然後我們到三樓去問買票的事    三樓的人說是在一樓賣

阿一樓又說是在三樓賣

後來她直接到我到表演廳   它在三樓辦公室的另一邊   要再走一段路

一路上  她就英文問我有關我是誰啦   哪來的

然後我告訴他台灣之後

他告訴我她在電視上看到一位來韓國唸書的女學生叫xxx(我忘了)

然後我跟他說我不知道這個人(很想說我對台灣不是很熟)

她還跑去賣票那邊問哪時開始賣票(六點半)

還告訴他們我是台灣來的這樣

問完後我一直謝她    她還說祝我看的愉快

她還一直說她英文不好    但是我覺得很好阿

發音也很標準    和我們這邊的人就是不一樣

 

我晃了一下   看到好幾個    那個叫啥來著    ㄜ~

就是台灣是送花環祝賀    韓國是一整個樹的祝賀

我們台灣輸了啦    我只逛一邊    有韓國的歌迷

另外有兩大顆是大陸歌迷的說    天阿     一棵要多少錢阿

真的好想送一棵台灣的歌迷    我也沒拍照

因為    那邊坐了幾位阿兵哥    有點怕怕的

我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旁邊坐了四位大陸人     聊天聊得超嗨

我沒過去打招呼    我聽到他們說他們看了很多場     說明天也要來看

還說來看的很多都是歌迷(表演時TA的掌聲真的最大)

我肚子開始餓起來了

但又怕買不到票     要一直守著才行

 

開始賣票了    我前面就是那些大陸人  

輪到我時    因為我不知道裡面的位子是怎樣阿

她又問我要哪個區    我就說一樓

她又問我一樓哪個區    阿我就不知道   後來她問我   前面嗎

我說對   我要前面     三萬給她   票到手了

一轉旁邊    噗    那邊有位子圖耶    大家都是先看好再去買票的

我剛剛真的沒看到那個位子圖說

我拿著票去對一下我的位子

媽呀~~~~~~~~~~~~~~~~~~~~~~~~~~~

我沒看錯吧

是第一排的中間耶

殺了我吧

心想   怎麼辦這樣TA會看到我(ANTI我吧)   真的好害羞

一排大約坐三十個人    而我   就是十四號呢   哇哈哈哈

我對了三次    確定自己沒看錯後    馬上往外奔

我好餓    想去附近買吃的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六點四十五了     我想八點開演   應該七點入場吧

所以我走的很快    看到一下肯德雞   超想吃的啦

但沒時間了   跑去旁邊的全家買三明治和優洛乳(我一開始看成是牛奶才買的)

買完後問題在   去哪吃阿   傻   

我跑去地鐵站    可是如果這樣會來不及

後來

我在市民廳第下一樓的廁所享用了...

一邊吃一邊為我的位子歡呼著     太幸福了啦

 

剛剛在七點吃完   好鹹的三明治   而且我開始擔心我喝了優洛乳會不會肚子痛

 

奔回表演庁   人好多了唷

我坐回剛剛的位子    七點了還不能入場

才坐下去沒多久    來了一群阿兵哥    有二十幾個吧

就在我旁邊集合蹲下    一看都是弟弟臉

我又被認為是日本人了

就他們在我前面幾個    看我後   開始講非常簡單的日文

講完他們自己還很開心    然後我旁邊的大陸人聊天聊的超大聲的

阿兵哥又開始秀很簡單的中文

這樣   你們覺得很好玩??

 

七點半嚕    YA!入場    歐開心

可是怪的是    大家都一直不進去

我進去後   才幾隻小貓    我直奔第一排

只有我一個人耶

心想   不會吧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會很顯著的   這樣太害羞了

而且我還一度認為是我坐錯位子

不過後來大陸人都坐我旁邊了

 

樂隊走進來了    我第一次現場看音樂劇

我真的不知道音樂劇的音樂是現場拉的耶

我還以為是放的    哇~!!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燈暗了

前樂拉完了

開始了

開始了啦~~~~~~~~~~~~~~~~~~~~

 

在第一排真的太太太清楚了吧

我看到我家寶貝

你也太瘦了吧

下巴超尖的   你剛入伍還很圓的

現在是   霹靂帥    天阿   瘋掉

我第一次看到楊東根耶    本人和電視一模一樣耶    有種看到本人像在看電視一樣

我今天沒看到在熙    他三十號那天有演出

可是今天沒有說    

努力的看我家的ta    可是    他一直在往二樓那邊看

看我看我啦

楊東根都看我了    你為什麼不看我    

配角有幾位還蠻帥的    不過還是TA最吸引我

 

內容是和軍人  舞者有關

看到TA跳的舞    真的太幸福了    其中還有街舞   現代舞MIX...

在TA回憶他小時候的時候    那邊我真的好鼻酸喔

還有在唱歌的時候    我的眼淚一直在打轉    太感人了啦

楊東根主要就是RAP   炒氣氛的角色

女主角的歌聲也很讚   在他們合唱的時候    都快蓋住TA的聲音了

很想上去叫她稍微小聲一點   哈哈  

 

最後大家又唱了兩首歌

TA超可愛的啦

最後兩首是可以錄影拍照的    我看我旁邊的大陸人單眼相機都拿出來了

想說   你們拍吧   這樣上網應該就可以抓了吧

我有聽到他們說  結束後要等TA出來

唉~

我也想這樣

但    我得趕回去

表演完已經十點多了   還要搭一小時的車程

所以一看完    我就往地鐵衝了    衝到一半

還有一位阿兵哥對我說   你一個人來嗎

我沒回答他   繼續奔

 

我回到宿舍已經十一點半了

一堆喝酒的韓國人

奔向旅館........

 

幸福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