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一直無法新增文章 真的是嚇壞我了


所以 要從上星期日開始打了

為了要去首爾
我打算買一個小行李箱 而且到時回國也能裝
我奔去樂天超市

這是最便宜的 打八折 三萬二多 原價三萬九千八 只有十八寸大



會買這個是意外 因為我看到價表才打一千一 非常心動 想說可以分韓國朋友吃
結果要快三塊 不過我還是有分他們吃啦 哈哈 本來就是想分他們吃買的

說韓國有多乾 就有多乾 我在台灣 一條護唇膏可以用三年
我在這 這已經是第三條了............

這個分朋友吃了

這我一開始以為是芋頭耶 超開心的買了 後來是起司 還是很好吃啦
只是 很想念我家的芋頭!!!

這是上次申愛買過 我吃一口覺得很好吃 所以買了


星期一
韓國朋友回宿舍找我
我們一起去市區吃飯 拍貼(詳情請看星期一的日記)
他們是我在英文營期間的室友

我們去吃冰

這一桶可以選四種口味 不過要一萬多喔 很貴 但吃的很過癮

要到的海報
等郭冰來 去吃 再要個兩張 哈



他是wendy話劇那位 紫色髮娃娃
也是自己做蛋糕給我們吃的那位


我們奔去拍貼的地方

拍一次大多都是五千

貼心的是 在那 你拍完貼 可以拿去掃瞄放在cy 有三台呢~!

這位是演睡美人 長得很可愛 聲音也很可愛


星期五 昨天
我奔市區要買過年這段期間要吃的東西
因為店家都沒開 所以只能在宿舍自己想辦法了
而且很多都是今天就開始休 所以星期五馬上奔
而昨天
也開始下雪 下了一整天
去home plus買的 這是之前那家homever改的名字!

這是要加拉麵吃的 才一千三 五片
我買了十包泡麵 如果一直吃原味 我會瘋掉 所以起司片很重要!


這算是豬肉罐頭吧 我是看韓國人在吃 想說買看看
還不便宜呢 雖然已經特價了 還要九千塊 一罐要三千
今天有吃了 老實說 有點鹹 而且 它真的有熟嗎???
我微波了五分鐘 表皮已經乾掉了 可是 下面就.........
我下次拍它裡面的樣子給你們看 你們再告訴我 他有熟嗎
怎麼有種在吃狗罐頭的感覺XD

PS.之前有買過 有拍過的 我就用說的 不再另外放照片上來了

還買了微波飯 五小盒 三千六百多 微波三分鐘即可食


微波咖哩包 我還真不知它有這麼多口位 我買了三種

然後我又走到傳統市場
人超多的啦 大家都在準備過年要吃的大餐吧
真的覺得好熱鬧喔
本來要買一些涼拌小菜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買 好像是要秤重量的
下次再買好了 人很多 一直被擠


我買了海苔 左邊是三包兩千 現場做的喔 所以很新鮮呢 右邊是加芝麻的兩千
還去買了油餅 三塊一千 旁邊有一位在排隊的阿伯
一直對著我講話 說我這麼冷怎不戴手套 還秀他的手套給我看
我是排他後面 可是他看我很冷 一直要給我先買 哈哈
不過當然還是要照順序來 然後他還用英文問我從哪來耶
酷吧 是伯伯級的唷 然後他還等我買完
才跟我說 希望有機會再見 哈哈 怎麼個有機會法 哈 如果可以 我也很開心~!!


我的耳環掉了一個了啦 而且是我喜歡的說 我從台灣帶來的
所以又跑去買一個 四千
這樣看不太出來它長的如何............
就小小一個 很亮

新年穿新衣~哈哈
我花了三萬 買了三件衣服喔 便宜吧
在地下街買的 所以特別便宜~!!

韓國很流行格子衣
所以我也想買 我有看到我更喜歡的 但 三萬五
放棄來買它 一萬 但 好吧 我豬 有點小啦 討厭!

它是我要來當衣服穿的 不是當外套

這是三件中我最喜歡的 有風格 哈哈 我認為啦


今天也飄了大雪
兩點睡
五點就醒了
天阿
是怎樣?
起來看著外面還沒太陽 下著雪的樣子
好美
起來吃早餐 微波飯來吃
邊看外面的雪景
下午本想現場直播給華妹看

從房間往外拍
一片白
所以
我親自外出去錄影了


還拍了照



學校的鏟雪車



被雪蓋住的稻田!


我在韓國的家





這是冬天的景色
我之前有拍過秋天的景色
都是同一位子
我要收集它的四季
現在還有兩季喔


校園外的道路




三八
死要和雪拍一張

拿太近了
對不起大家



Seata是誰
是我是我
很冷
寫完手整個凍到痛






明天開始
會有三天不上網了
要去過年~!
前往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