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課在昨天全都結束了
昨天是最後一天 當然不是上課摟
是英文話劇表演 分成五組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練習呢 每天每天都在排演
大家都是演改編後的故事 都超好笑的啦
白癡的我 竟忘記帶相機的充電器 整個沒電不能拍 超氣的
只好用手機拍 阿畫質好差唷 沒有拍的很完整
影片也還沒整理 沒整理的原因是 我根本不知道要上傳到哪去才好
照片裡有兩位是我的韓國室友 本只有我們四個要拍的
那男的一直要進來 哈哈

這是我和學長的合照
他化完妝好漂亮喔 大家都很吃驚 一直說他漂亮呢 真的算漂亮了
我也被他嚇到 化得這漂亮 當然要合照摟 哈哈
他們那組是最好笑的 改編版的鐵達尼號 他 演螺絲!!

我旁邊那位是Craig從紐西蘭來的 上課超有趣的 真的好喜歡上他的課喔
我們係也是他上的 他好像下星期要回紐西蘭過假
另一位是adam就是和韓國人結婚的那位 韓文還很溜勒 有時還用韓文解釋英文給他們聽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過
更讓我嚇一跳的是 我哪時挽學長的手了............ 天阿 真想打馬塞克



我們這組演改編版的仙度瑞拉 超好笑的 我演附有哈利波特特質的壞姊姊 我會魔法喔
申愛和我同一組 她是附有FIONA(史瑞克的老婆)特性的壞姊姊
反光 看不太清楚

這位是我們的後母 看他的妝 是在廁所拍的 我都快笑死了
因為他第一次化妝 一直大叫 說他討厭妝在臉上的感覺 是他女朋友幫他化的
他女朋友是主角 古盧瑞拉(魔戒裡的那位咕儒) 阿他是附有"死亡筆記本"




這是我室友那組 也是唯一沒有男生的一組
他們是睡美人 跳了很多舞呢
最棒的是 他們有

看到了嗎
後面那娃娃 真的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
我有錄影唷


穿洋裝的是我的室友 他是女主角 而且英文發音很好喔
後面紫色頭髮的娃娃是我室友

我也要照
另外穿馬靴的那位 他已經三十六歲了 可是好清純喔 哈哈 她去過台灣喔



這組是我覺得最無聊的 哈哈 學長被叫上去客串了
而且我從頭到尾 不懂他們在說啥?! 只知道 好像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改編


這是ADAM


我們長得像嗎?? 有人說我們像耶 哈哈 他說他一直想學中文
還希望我教他 我答應她了 如果有時間當然可以 她英文不錯呢
常用英文和我說話呢 不過文法倒是有些怪~!!! 哈哈

結束的這天 大家忙拍照 留通訊錄 拍了很多照 不過都在別人的相機
我的只有這幾張了

昨天結束 我和申愛一起去我們學校前面吃烤肉 一人四千 飽到快吐
然後坐車去忠北大 我們去吃冰 今天真的冷到手在痛 但又很想吃



我一直想去這家吃冰呢 昨天終於實現了 一杯要兩千五 是最便宜的了
是BB代言的喔 外面都貼他們的海報 還以為杯子會有他們的照片 不過沒有..............
如果有就可以帶回來了 哈哈 給郭冰
吃到一半 還遇到同學呢 本來說要和他們去喝酒的 但他們去一個離我們很遠的

所以 我們後來自己喝 我們喝小杯的
我們九點多就回宿舍了 因為好累又好冷


今天申愛在整理她的行李 星期日要搭飛機回家了
英文課結束 室友也搬回家了 房間瞬間又大了許多
好久沒打電話和寫信回家了 今天去買了郵票和信封 也寫好了
等等拿去寄 不 我應該明天才會拿去寄吧 哈哈

今天得知可以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消息
哇 我可以去耶 學長也可以去
但去的時間卻和我要去首爾的時間重疊了
這當然得放棄去新加波摟
雖說這是機會 非常難得的機會
但 比起那 我更想去首爾
而且 出國玩本就應該跟朋友去才會好玩 不是?
以後有機會當然也想去走一趟
還好不是要去巴黎或英國 哈哈 如果是去這兩個地方 我就要對不起郭冰了
今天老師還一直說服我
要我去 阿我就不想去阿 而且 她聽到我說要去首爾 還說
"啥 你放棄新加坡去首爾" 你阿就是活在韓國 你根本不知道要是能去一趟首爾是多棒的事
比起新加坡 馬來西亞更棒 你懂屁阿
學長還一直問我幹麻不去 真想回你 "因為你要去阿"


目前還在整理去首爾玩的行程呢
光想就好興奮喔
ㄎㄎㄎㄎㄎ


======================================================


這是GO H.O.T.的聖誕卡唷

這是華妹給我的 本來還放棄要寄給我 我叫她一定要寄 哈哈

這是R給我的年曆 她自己做的 竟還放我的照片 噗~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生氣

謝謝你們唷



這是我室友在家自己做的蛋糕唷
中間還有地瓜呢 超好吃的 有地瓜就讓我想到台灣~!


這就是上次我說 我和學長亂晃去買到的
現在我每次去市區都會繞去買 申愛也愛上了 她也一樣 去市區一定會去買來吃
現在漲了 原本一片五百 現在七百了啦


這也是室友自己做的水餃 是泡菜 第一口 我當然是被泡菜嚇到
不過蠻好吃的 對了對了



本人現在敢吃泡菜了
哈哈
不過只能少吃 多吃還是會想吐
已經不排斥它了 是大改變呢


又是室友給的 我和申愛超愛喝的 早晚一杯
這是............該怎麼說 台灣有嗎?我也不知道 就很好喝啦 下次我要去超市買來泡
他給我們一大包 我們一星期就喝完了


這是室友的朋友的手機 因為和我的一樣 所以照了 它是偏紅粉色的


這是十二月三十一號我自己去買來當新年禮物的 哈哈
蛋糕就是傳說中只要兩千五的
很難看到這樣的價錢喔


這也是新年那天買的



這是最近在特價的便當喔
星期一到星期日

這是星期六的實品
原價都不便宜呢
所以好開心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