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抱~    真的好久沒見了    哈哈      天阿    整整五天      瘋掉了我

就在星期六起床     打開電腦    怎也不能連上線     網路整個沒訊號

天阿    這可是週末耶     沒網路     要怎過阿?????

 

上星期六因為太冷    我九點多就起來了      不能上網      我玩連環接龍玩到十一點半

去買飯來吃    吃完   我又玩了一下連環接龍    再來就是看我之前載的影片

看到晚上六點    去煮泡麵來吃    還遇到舍監     真的是嚇一跳    超不好意思的   

吃完我好像又在看影片     這天    真的看了一整天的影片

這天    申愛他男朋友竟傳一封簡訊    讓申愛哭超傷心的

他告訴申愛    打電話給她很不喜歡    她哭超久的    還摔電話     還是我去撿的勒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或韓文安慰她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安慰別人ㄉ人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     拿衛生處給他這樣

我只是這樣了        因為叫她別哭也不可能吧    所以     就哭吧  

 

上星期日   起來    啥    網路還是不行     天阿

開始想哭了     要振作    哈哈    這天   我吃的是鮪魚罐頭和飯     

然後唸了點韓文    打了一課的講義   晚上我到底做了啥????????哈哈    全吃光了~!

阿    我想到了     因為很無聊    我韓文唸到一半     想去看電視

遇到一位剛認識的韓國朋友    她是因為打工    所以沒回家    住在宿舍

她說晚餐一起吃    我也答應了     她室友回來了    她開始準備飯

全都是用微波做成的    真的很神起     去了她們房間

一看    哇    超多樣菜色的    當然    都是冷菜摟    我帶了鮪魚罐頭過去給他們

他們也有    不過我還是給他們    畢竟    要吃他們的東西了    哈哈

我們邊聊天邊吃     聊我在韓國的生活     還有台灣的小吃    跟我的家人

然後我跟他們說    我要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他們是bigbang fan

他們還說要幫我轉帳     真的嚇到我了    哈哈   才第一次一起吃飯聊天耶

平常都只有打招呼而已     可是我告訴他們     我要去現場買票    

他們也沒買過票   所以他們好像也不知道怎麼上網買     他們房間也沒電腦

他們還拿一堆照片跟我分享      我鼓起勇氣    說了"시간이 있으면 같이 밥을 먹으러 시내에 가자"

他們竟然答應我了     他們還告訴我   韓國朋友出去   都要花很多錢

因為他們會去逛街    吃飯   唱歌     喝酒

我說沒關係    我喝酒    哈哈哈     我們約哪天阿???    ㄜ~    我有點忘記時間了

這幾天     我    都沒看到他們     因為上完課都很晚了    看到他們通常都在假日      我無聊的時候

哈哈     不然我都麻在用電腦   噗~    宅女麻    看看假日會不會再遇到他們

吃完飯    吃水果    再吃餅乾    又吃水餃    哈哈    真的吃很多    真的很開心

 

星期一   這星期一整個星期都要上英文課     光想就覺得累了    哈哈

這天不能上網     所以唸韓文去了    唸一唸     跑去和大家看"流星花園"

韓版已經開始播了耶    我沒全部看   因為聽不懂    哈哈    超多人在看的

阿還有人告訴我說    台灣的比較好看    我卻說   我覺得惡作劇之吻更好看

他們也都有看   現在韓國又在重播了    星期一到五  八點多的樣子

我看到廣告的    好像是sbs在播的    

 

星期二    今天晚上的英文課   說要討論成果表演    我們討論超久    決定要演戲

改編版的仙度瑞拉     分配角色    我的角色是   帶有哈利波特特質的惡毒姊姊一

哈哈    申愛是史瑞克的女友    叫啥名來的    帶有她自戀的公主特質的惡毒姊姊二

其實其他韓國人都不想讓他演那角色

但     她堅持和我一起演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