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是不是很快      真的很快

一瞬間     我要邁入二十年代中了      所以    現在     已經不會那麼喜歡過新年

新的開始     日子還是一樣這樣過

新的一年     回想過去一年裡      做了啥     得到了啥     失去了啥     錯過了啥   

新的一年    為自己再立下另一個目標

仔細想想

我    真的為了實現自己的心願在努力著      每年都會實現自己一到兩個心願

阿~   原來   我沒有放棄自己    一直在努力著

所以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都有努力在實現自己想要的

每年都為自己力下十個目前

能實現一半已經很開心了         真的

今年      在計劃著自己的首爾之旅

有可能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    還是得去做       為的就是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就算是只有一個人

哇     我有這麼勇敢嗎??       我自己都懷疑自己       所以如果想太多

反而會畏縮        這樣     就違反了射手座原則了         你們說是不是    哈哈

該不會    我是射手中最沒衝力的吧   XD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自己是否能不能去新加坡或香港

後來聽到的

只有機票和住不用錢耶      其他還是要自己付

當初還跟我說啥吃也不用錢

騙我

而且去年去的人阿    說   只是去那邊逛街這樣

申愛沒有要去    她一上完課就要回家了      我在想要不要請他吃頓飯

可是又想到    這又不是台灣     我幹麻請他吃飯      又想到她a我a那麼多了

不知道       我心很軟        因為真的想請她    所以     搞不好會請

說服我吧       哈哈       不請就省一筆了       

偏偏這又沒乾麵之累的東西      一請就好幾千~     

 

我們這的便利商店

竟然在休假耶       哇       在台灣看不到的長景

我敢說    過年前一定要買東西來頓         不然真的會餓死吧       連泡麵都買不到了

好好命的韓國人      連便店都能休

 

月經不順     擔心    雖然現在來了

但已經隔兩個月了     這樣就算了       竟然流那一點點

用護墊就可以了說    天阿    也也也太少了吧

 

今早是被冷醒的

靠     有夠冷的啦     暖房壞掉了    天阿

這等於      我要在零下中生存     今天早上一醒來

我已經感冒了     剛剛吃了藥

剛剛一樓的管理員來我房間看

跟我說先忍忍

要到星期一才請人來修

哇~

還有三天耶

有鼓去買厚被子的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