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戰爭後的韓國室友
永遠都不嫌誇張
一天比一天恐怖
有時候打戰還會打到我或申愛這邊來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依然得起大早 八點半醒來
內心無比掙扎
去?
不去?
去?
不去?
經過十分鐘的掙扎 我起來了 還是去吧
醒來時 喉嚨超痛的啦 該不會是感冒............................





已經有快兩星期沒去上韓文課了
突然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走進去
而且
我已經遲到了
提起勇氣敲門 聽到韓文老師的應聲 趕緊開門進去
噗~
裡面只有三個人!!! 老師 大陸一位 越南一位 誇張!
陸續有人進來 今天的出席 六位
上了兩個小時後 我又開始掙扎了 好想睡覺!!! 要走? 還是上課? 走? 上課?
一邊掙扎著 時間就這樣過了 還真的乖乖聽完了 也學到很多 這樣乖乖聽課不是很好嗎?!!!



下星期開始
又會是忙碌的開始
比平時要上課更累了
早上去上韓文課上完 再接英文課
就這樣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這是我下星期即將要過的日子
大家還羨慕我嗎??
在韓國
比在台灣課多
是那些沒上英文課的人在爽的
呼~~~~~~~~~~~~~~~~~~~~~~~~
加油~!!!







昨天
也過了充實的一天
充實=錢花很多 噗~!! 十七萬




聽我從頭來說到
其實本來昨天要打的 後來還是陣亡了 哈哈



前天吧
申愛就一直說想和我去喝酒
因為她常說話不算話
我也不以為意



前天晚上
我和申愛要討論化妝的事
她說
他從高中開始就天天化妝去學校
她說蒙古是沒有制服制 也不管你有沒有打扮 大家去學校是在比美的
她說他爸會唸他 所以他都是一大早去同學家化妝 回家前先卸妝 然後常換男性朋友 會抽煙這樣
我跟她說 我在台灣不化妝的 我的化妝品都是朋友在我來韓國前送我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我還在努力善用中
在韓國我也只有去市內或偶爾哪根筋不對才會化妝 現在化是大概知道該怎麼化了


我們昨天是外籍老師的期末考 下午兩點才考 所以我們還是睡到自然醒 睡到十一點
前天有讀點書了 真的喔 有讀有讀啦 這次期末考唯一讀的一科
本來想說 今天只考那一科 還有鼓想穿拖鞋去考算了 哈哈 不過在韓國這樣是不行的
我坐在書桌前發呆 我看申愛今天怎麼在化妝 她和我一樣 很少化
我就問她今天幹麻化妝 要去哪? 她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學校 晚上要和我去喝酒~
阿? 天阿 要和她出去嗎??? 準備又被坑了吧 我又開始很掙扎 拒絕?答應?
我沉默~ 好吧 就當慶祝一學期過了 此時 我也在做被坑的心理準備
我也開始跟著後面打扮 一開始只是戴隱形眼鏡跟上BB
幫申愛畫眼線跟眼影 她是單眼皮 所以眼影化上去就看不到了 我後來幫她把眼影往上畫 可是
她說這樣很怪 阿要這樣化才看的到阿 後來她自己又重化一次
化完真的蠻漂亮的 而且 她皮膚天生就很好 不像我化了毛細孔還在 可見卸妝後有多大孔~!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照相喜歡把手放在嘴邊~




就這樣等她化 已經一點了 哇
要趕快去吃飯然後去考試才行
我們去一家 ㄜ~ 算是韓國小吃店吧 就辣炒年糕 一堆炸的 還有泡麵啦 手捲啦 這樣
她說她突然想吃辣的 所以我們去那吃 是我第一次去 它是開在大卡車箱那種
一開門 噗~ 裡面的客人都是我們班的 韓國室友和男朋友也在裡面在吃 因為第一次去 就交給申愛去點了
我們班的姊姊約我今天晚上去喝酒這樣 他問我今天有要和誰去喝酒嗎? 我說和申愛
我們都的人都不太喜歡申愛我知道 可是 我算已經先跟他約好了吧 就算我比較想和姊姊們去 但 我說到做到 只好跟姊姊說對不起了
姊姊今天還換了新髮型 很可愛呢


Craig的考試分了A-F這幾部份
這次還考聽力呢 噗~ 外籍老師真好 考聽力不需要錄音機 他自己唸 哈哈哈
這次考的也很簡單
偏偏有一個部份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聽清楚 他說在最後五分鐘會再唸一次 想聽的人可以留下來
我留下來了 就為了那一題 其他部份我花了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走出去
學長在外面等我 生氣 靠 我是有要你等嗎 我一出去 就一直說我怎麼那麼慢 你可以先走阿
後來和他去吃水餃 一盤十粒兩千五 有點貴
問他星期五和同學去喝酒好不好玩 他們好像續了很多攤 去的人不多 好像不到十位吧
學長還說 申愛跟他借一萬沒還(現在還了沒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 這樣想想 申愛為什麼都找台灣人要錢
她怎不找韓國人阿? 而且 學長跟她超不熟的耶 很怪吧?! 想不透
學長還告訴我 他不喜歡和申愛出去 好吧 所以今天晚上就不約他了
申愛也告訴我他不喜歡學長 噗~~~~~~~~~ 算了 算了~!




就我和她去吧
我們約六點出發
路上遇到學校即將要畢業的大哥們
他們要去學校前面吃烤肉
他們是我們學校運動係的 個個都是大肌肉
我每次遇到都會害怕 很怕被打 哈哈 因為每次我跟他(其中比較常看到的哥哥)打招呼 他都會打我一拳 很痛
就這樣 我是被硬拉進去吃的 天阿 力氣真的好大喔他
而且已經不只第一次被這樣拖著走了
我曾經被他從四樓拉到五樓 手差點脫臼耶 所以越掙扎越痛 還是乖乖被拉著走吧
就這樣
我也進去吃了
申愛又在白目了 就一直跟他們說他要喝飲料吃好吃的 我都看到他們的臉在假笑了耶 她是白目嗎 我知道她是故意的
但 在旁邊的我覺得好尷尬!!! 有不能阻止她~! 真是丟臉
吃超多的啦 哈哈 飽到肚子痛 還被問東問西 還叫我自我介紹 不過 誰要做阿 我就一直笑這樣帶過了
還陪他們喝了兩杯燒酒 算是謝禮吧 都被請客了 韓國人又特別重視"酒"
申愛拒絕後 還一直被他們唸 我哪敢說我不喝
反正才兩杯也不會醉~! 喝吧 他們也開心~!



我們吃了一個小時半
終於要出發了
我們坐車搭到忠北國立大學附近
那邊酒店最多了
而且外國人也多


這地方我算是第三次去吧
我點了

一千七百CC要八千
這家老闆是ABC喔
到國外唸過書 英文講超好的 所以很多外國人喜歡來
裡面也有BAR 還有幾個遊戲 射鏢 撞球 .............
我們去玩撞球
這是我有身以來第一次玩耶
我們根本就都不太會玩 還跑去問店員勒 他應該覺得我們很好笑吧
而且我們還一直邊喝酒吃餅乾 吃了有三大盤吧 哈哈哈 跟他要到不好意思了
我們就邊聊天 英文夾韓文的 外國人好像有聽到吧 還轉過來看我們!!! 噗~~~~~~


到一半
不好的事也發生了
申愛叫我去買蛋糕給她吃

阿錢勒
我知道她一定沒有要給我的意思
我生日也都還沒吃到蛋糕勒
好吧
算是請她好了
只能這麼想了
去樓下附近買了兩個小蛋糕
靠 有夠貴的 一個是巧克力 一個是抹茶的

還買了牛奶糖給"自己" 絕不分她 我要堅持一次 哈哈



十點趕去搭公車
今天晚上超冷
冷到快暈倒
所以穿成那樣出門了



剛剛還被Rainie嫌醜
唉~!
果然
我還是醜阿~~~
有人跟我說實話了
那我要繼續拉禢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