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熙俊:為了歌迷的心願 想讓HOT中國重聚 ( 搜狐專訪 )

From:搜狐新韓線  (http://korea.sohu.com
圖/劉方純 文字、攝像/溶溶 整理/狐狸雨
時間:2008-12-16 09:52:42

轉自:http://www.gohotfanclub.com/goforum/index.php搜狐新韓線:這次來中國活動,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是什麼呢?

  文熙俊:很久沒有來到中國,但是歌迷們的熱情還和以前一樣,我感到非常的吃驚。要說不一樣的
地方,就是城市的面貌有了很大變化,以前來的時候還認得的一些地方,現在變得更美了。還有我在酒
店裏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很多我不認識的歌手們,他們的音樂都非常的棒。這麼多年沒來中國了,我
好像也該經常來中國開展些活動才對。




文熙俊十分健談


  搜狐新韓線:在MKMF上獲得特別獎的感受是什麼?

  文熙俊:首先,那個獎是我們HOT的名義獲得的,我只是作為代表去領獎。當然是要跟成員們一起
來分享這份喜悅的。還有跟後輩們一起在舞臺上演唱《戰士的後代》的時候,我其實想了很多很多。
以前在舞臺上,看看左邊有Kangta,身後有在元,已經非常習慣了這樣。雖然是面向觀眾在跳舞,因為
身邊有著其他成員,真的心裏非常踏實。在MKMF的舞臺上,唱起了久違的HOT的歌曲,跳著HOT的舞蹈
,真是意義非常深刻的一次演出。雖然現在我們都在各自的位置上活動著,但是時不時的還是會想念
從前。


  搜狐新韓線:成員們感情還一樣好嗎?

  文熙俊:那是當然的了,偶爾也打電話問候對方。尤其是感到很辛苦的時候,更是會打電話給成員
們,一起來商量一下。目前在軍隊裏服役的成員們--佑赫、Kangta還有Tony,我其實經常會牽掛他們
。我去軍隊的時候,他們也非常的牽掛著我。對我們五個人來說,任何一個人有感到辛苦的時候,其他
人也會有同樣的感受,替他分擔。就算我們不聯繫,內心裏的感受總是一樣的。




懷念H.O.T


  
搜狐新韓線:在不久前搜狐新韓線做過“韓流十年豐碑組合”的票選活動,H.O.T獲得了第一名,
                          在這裏發表一下獲獎感言吧!


  文熙俊:不管怎麼說,首先還是感覺對不起中國的歌迷們。直到現在大家都還記得我們,愛著我們
,還希望能夠看到我們的舞臺,認為H.O.T沒有結束,總是說著“HOT Forever”。今天從機場開始,
我就一直不斷聽到大家這樣說,這也讓我非常慎重的在思考,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我們五個人能再次
回到同一個舞臺上,應該會非常好吧。

  最近其他的成員們,好像也有著這樣的想法。真的有機會的話,在中國,我們以前也在中國開過演
唱會,至今我都忘不了當時的那份感動,雖然現在我們都是個人活動,歌迷們還是將我們看成一體。雖
然我一個人來到中國,唯獨來到中國的時候,我會感覺仿佛是跟成員們一起在活動,“啊,我是H.O.T
的一員”這樣的感覺會非常的強烈。所以,在感到抱歉的同時,我也在想,如果真的能實現大家的希望
,該有多好。


  搜狐新韓線:有沒有想過H.O.T重聚的一天?

  文熙俊:再等到以後的話,我們年紀都大了,還能跳得動嗎?我很擔心啊......當然了,既然是
歌迷們的希望,我也非常希望能滿足大家的要求。





感謝sidusHQ的鄭勳卓社長


  搜狐新韓線:在MKMF上,為什麼想到感謝鄭勳卓社長?

  文熙俊:鄭社長還有SidusHQ公司,在我從軍隊退役之後,重新給了我做歌手的機會。公司的各位
同事也是,用非常熱情的態度在幫助著我。在獲得十周年特別獎的那個時刻,首先是要感謝一起奮鬥的
成員們,引導我走上歌手這條道路的李秀滿老師也應該感謝,其實對鄭勳卓社長,我也有很多的感激之
情,因為時間的關係,當時都沒能講出。(咳嗽)我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接過我們遞上的礦泉水)
啊,謝謝!大家,也要注意感冒啊!我在進到SidusHQ公司見到鄭社長之後,才發現他對我其實非常的
瞭解,也十分關注我的活動。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是無論我做什麼音樂,鄭社長都非常相信我,與
他談話的時候也是讓人感到非常安心。今後我還要向鄭社長多多學習。


  搜狐新韓線:出道13年,最幸福和最痛苦的瞬間?

  文熙俊:最幸福的瞬間......H.O.T時期都挺幸福的。最最幸福的瞬間,有兩個。另外一個,是我
從舞曲音樂的風格轉向搖滾風格的時候,當時我憑藉《叫做記憶的小村莊》那首歌得到了SBS歌謠大獎
的搖滾部門獎,當時,真的非常非常幸福。搖滾樂,是我好不容易才決定的風格,雖然並不是說得了獎
就是得到了肯定,但是這也代表了大家對我音樂的喜愛。畢竟搖滾樂並不是大眾接受度很高的音樂類型。
所以那是我感到非常幸福的一瞬間。而感覺最痛苦的瞬間,其實大家應該也能想到,就是我們五個人分開
活動的時候。




對中國歌迷送上貼心的話


  搜狐新韓線:向中國歌迷說一些問候的話吧。

  文熙俊:在中國的廣大的歌迷朋友們,我真的好想跟你們所有人見面。雖然想一個一個的和你們聊聊
天,但是很可惜不能實現。大家為了我,非常用心的學韓語,跟我幾年前來到中國時比起來,大家的韓語
水準提高了非常多。有時候我甚至會錯覺:這位難道不是韓國人麼?竟然達到了這樣的程度。

  現在來到中國,有一種回家的感覺。雖然今天不能跟你們所有人見面,但是現在正看著這視頻的各位
,我真的非常想念你們。這樣通過視頻問候大家,我也非常開心。還有就是,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大
家一定要小心感冒。今後我會用更好的音樂來回報大家,請大家多多期待我的活動。我會經常來中國的!
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吧?這段時間,想我了吧?我也很想念大家。謝謝!


  搜狐新韓線:也為搜狐新韓線送上祝福吧!

  文熙俊:sohu.com,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