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剛剛的我     現在的我     好累      想睡      好想睡        快撐不下去了啦
為什麼要撐下去?    因為     十一點要點名       所以        一定要撐下去

 



今天去郵局         有一段距離        可是非去不可      
我說話算話       所以去了
很貴
我自己也嚇一跳
而且
根本沒啥
算了
是該給你們的
因為你們也很照顧在韓國的我
所以一定要給你們
希望大家收到能感到開心喔

 



好了
太累了
有打就好

 




對了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賣水果的攤子
一大袋蘋果十二顆才五千
我去小超市買
一顆一千耶

差太多了吧

 



我人就是好
我還分申愛兩棵
每次她買蘋果都不分我
哈哈
我是好人啦
在積德



厚~
今天晚上申愛說要和班上同學去喝酒      一直叫我去
我本來要去的
後來
她問我有沒有錢
算了
我不去了
和你出去沒好事
我說    我沒錢
所以不去了
而且
今天很累
不適合喝酒
又加上上次夢到的
讓我很害怕
還是乖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