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係比較早考試耶 這週就開始考了 問了其他係的 都是下星期
不過這樣比較好 ㄎㄎㄎ 早點考一考

今天天氣稍微又回溫點了 非常舒服呢 可是 我想要的是下雪啦
快給我冷一點 前幾天已經零下了 卻沒有下雪 倒是地上的水結冰了
神奇吧 哈哈 在台灣是看不到的

這幾天 又睡不好了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真的是很累的時候躺下去的
卻就是無法好好入眠 怎麼辦呢????????????
有沒有啥好方法可是助眠的 快告訴我吧

由於上星期花太多錢了
今天又回到我新的生存之道了

白飯 九百
咖哩包一千

這樣拿去微波三分鐘

韓國的咖哩味道很淡 不辣 我覺得咖哩要很辣才好吃說 所以還是台灣的咖哩好吃
我喜歡吃四辛的咖哩 下次想吃五辛的
其實來了韓國
我覺得韓國食物一點都不辣
我在台灣吃的
都比這裡的東西辣呢
不過
不吃辣的人
就會受不了韓國的辣


我買的起司
一共有兩種口味
另一種是我在台灣沒吃過的
特好吃
也比較貴
現在看到的一共有八片 兩千五
上次就是被偷吃掉
這次也很擔心呢


這是啥???

恐怖的韓國室友
你們看看

而且她占了兩個位子呢
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兩張已經算是還好的了
是我前幾天拍的
現在看更亂
真希望她快搬回家住
下學期拜託不要再來了


生日那天自己泡來喝的台灣紫菜湯
今天
我看到一位韓國人買韓國的泡的紫菜湯耶

下次去超市找找
看看誰的強


這是上星期五去英語村
這是它的外圍
我沒有拍很多
它蠻大的

地上是鐵路
那可以搭火車喔
然後最後面的建築物是city hall!


這張是從city hall裡面往外拍的



裡面有哈哈鏡
這位是韓國人
他已經二十七歲了
英文很好
很努力唸書
現在在手機行打工
我的手機就是他幫忙的


這也是在英語村裡面展示的
它是會動的
真的很漂亮說


這是說利用太陽能煮飯




最後
終於被我拍到了
學長的照片了
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