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放送的KBS 2TV《明星金鐘》中,在談到關於是誰的歌迷時藝恩說“我是神話的歌迷。” “成員中最喜歡Junjin”。她接著說“有一陣子我的手機號碼就是Junjin哥哥的生日。”藝恩害羞地說“作為歌手出道後在現實放送中看到過Junjin前輩,真的非常帥氣”。


另外,Wondergirls的瑜斌說“我曾經是水晶男孩殷誌源的歌迷”。 “那段時期不僅自己去準備殷誌源前輩的行程,而且他出演的電影我也看了好幾遍。”接著瑜斌說“殷誌源主演的電影《Seventeen》觀看等級是15歲以上,但當時我是小學生,所以就拜托中學生姐姐才能觀看電影”,使得那天一起出演的殷誌源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



F:新浪娛樂
與戀人李瑞鎮分手後一直表現得非常堅強的金晶恩終於在節目中流下了眼淚。金晶恩在26日播出的SBS音樂訪談節目《金晶恩的巧克力》中,承認了與戀人李瑞鎮分手的事實。

金晶恩講述了與戀人分手後的痛苦說:“我正深有感觸,作一個女演員有多難。坦率地說,現在特別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即使痛苦和難受也不能表現出來,沒想到這件事做起來會這麼難。”並且,當她說道:“治癒心靈上的創傷需要時間,請給我一些時間。我會努力振作起來。”時,場下立即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據所屬經紀公司介紹,李瑞鎮目前正在香港逗留,他是11月初出國的,走之前只留下一句“要整理一下心情”。
F:朝鮮日報中文網



金鐘國時隔4年之後舉辦個人演唱會。金鐘國將會通過下月27日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與歌迷們見面。


為此金鐘國所屬公司最近正緊鑼密鼓的籌劃當中。此次演唱會上金鐘國將會演唱自己的成名曲和以組合turbo成員活動時的歌曲。


此外在10月末發行第5張個人專輯的金鐘國以主打曲《比昨天今天更》席卷各大音樂排行榜同時也受到了歌迷們的喜愛。


F:新浪娛樂



作為偶像組合Superjunior的成員強仁坦言野蠻型的女性是自己的理想型。


最近強仁在采訪中告白說“電影《野蠻女友》中演員全智賢所扮演的角色正好符合我的理想型。”


“想與野蠻女性相愛。”強仁說“雖然不是和野蠻型的女性,但是在出道後也有過好幾次的戀愛經歷。”


他坦白地說“想馴服剛強的女人。”通過27日首播的電影《純情漫畫》,強仁展現了歌手所沒有的平滑自然的演技。

強仁扮演的是愛上七歲年上女河京的公益服務人員江宿的角色,為了得到她的愛而努力。江宿是像無計劃的坦克一樣沒有沖勁,為了打動河京慢慢地偷走她的心。


影片中,扮演明朗快活等待愛人的浪漫角色的強仁在出道前也有收到年上女性追求的經歷。強仁說“‘和我吃一頓飯不行嗎?’用這種話向心儀的姐姐告白,但是姐姐卻簡短的回答‘不行’,感到自己很受傷。” “感覺到女性的高傲魅力。”



F:新浪娛樂




歌手蔡妍說出心裏話,其實與金鐘國並不親近,引起大家的關註。蔡妍突然探班最近Mnet的一個節目金鐘國篇的錄制現場。


作為歌手出道前坦言是金鐘國的熱衷歌迷的蔡妍幾年前通過SBS藝能節目《Xman》展現出與金鐘國美妙的愛情戰線,在歌迷的印象中兩人是演藝界的摯友。這天路過清潭洞的蔡妍為了看開放演播室裏金鐘國的樣子突然探班了節目錄制現場,“為了給退伍後重新開始正式活動的金鐘國應援所以過來了。”她的話引起了歌迷們的歡呼。蔡妍一進演播室就說“我趁這個節目講幾句話。人們都認為我和金鐘國的關系非常親近,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我只知道金鐘國的性格很木訥,除此之外其它都不知道。我也想像傳聞那樣很親近但是實際上做不到。很想親近啊。”蔡妍又說“那個時候在公演途中說沒有男朋友,但不知道那裏冒出來說 ‘金鐘國!’造成許多人的誤會。”她說“一起出演放送以後就不見面了,而且也沒有聯系方式。” 放送中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引起大家的捧腹大笑。


金鐘國道歉道“入伍前蔡妍出演了我的MV,給予我很大的幫助。曾答應過她會請她吃飯但是到現在還沒有履行約定。”結束時說“雖然每次需要幫助的時候都通過經紀人向她拜托,但是下次我會直接說的。”另外,這天金鐘國不僅演唱了自己的熱門歌曲還唱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歌曲,吸引大家的註意。這次節目將於26日晚11時放送。

F:新浪娛樂


成宥利被敲定為MBC大型古裝劇《善德女王》(編劇 金英賢、樸相延,導演 朴洪均、金根洪)的女主角。

電視臺一位相關負責人25日透露說:“成宥利被敲定飾演主人公德萬公主,目前正在協商片酬等問題。”

成宥利將飾演集美貌、智慧和領袖魅力于一身的德萬公主。德萬公主是劇中的主人公,她後來成為韓國第一位女王“善德女王”。這樣,成宥利將同此前被敲定出演“美實”一角的高賢廷展開激烈對決。高賢廷飾演的美實是新羅時期站在美貌與權力中心的另一位女中豪傑,和善德女王對立。

電視劇《善德女王》共50集,將於明年上半年開播。

F:朝鮮日報


韓星Rain最近耗費鉅資在首爾最繁華的江南一帶購買了一套豪宅。據悉Rain購買的這套房產總面積達到了1024平米,按目前韓國江南一帶的房價計算,價值在150億韓元以上(6900萬人民幣),而據一名韓國地產界人士透露,Rain購買的這棟房產因為被允許加蓋,因此有很大的升值空間,今後有可能到數百億韓元以上。
Rain購買這棟豪宅是為了作為其經紀公司辦公室使用,目前Rain父親所運營的娛樂公司已經搬到了一樓,而Rain的經紀公司還沒有搬進來。有趣的是這所房子與Rain前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大樓相距不到20,因此有不少人猜測,雲集了RainWonder Girls等當紅藝人的這裡今後將有可能成為追星族們的觀光勝地。

F:新浪娛樂


影片《美人圖》中僧侶和士大夫妻子之間的激情場面引發了激烈爭議。

該片早在上映之前就因片中的大膽激情戲引發過熱門話題。上映後,又接連爆發理念爭議、宗教爭議等,可謂是“備受煎熬”。尤其是,日前隨著《美人圖》無刪減版本出口到日本、新加坡、泰國等地的消息傳出,觀眾對韓國國內上映版本中約10多分鐘的刪減視頻倍加關注。

被刪減的部分是僧侶和女人的激情戲。該場面出現一位正在祈禱自己能懷上男孩的女人暈倒在地後,僧侶將其攙扶進入寺廟的屋內,這時女人哭訴說若這次還懷不上男孩,她就會被趕出來,聽到此話的僧侶返回屋內,然後發生的場面。

在韓國國內上映的版本中,出現僧侶再次回屋的場景後,隨即便出現了兩人身上蓋著被子裸露出肩膀和腿部的場面,讓人猜想已發生過激情。

在某佛教相關網站上,佛教信徒們就上述內容展開了爭論。對電影不滿的信徒們說“不能對影片中僧人和士大夫妻子的激情戲置之不理。”、“崇儒抑僧時代的儒教士大夫集團歪曲、貶低佛教的說法仿佛在電影中被一一拍成了史實,這有失妥當。”、“應馬上申請暫停上映。”

相反,也有佛教信徒說:“藝術的表達是以虛構為前提的,所以我們要用文化視角來看這件事。我們反倒可以借此機會擴大佛教的影響力。”

《美人圖》的製作方藝堂稱:“僧人與女人的情欲場景是用來表現女性欲望的,不可缺少。因此,上映時保留了韓國人可以接受的部分場景。不過,在海外上映時,不打算做任何刪減。該場景在申潤福的畫作中也是能夠想像得到的。他的一幅作品《看春畫的女人》就是戀人們在寺廟中看春畫。所以希望能夠把該場景理解為電影中可以出現的‘表現的自由’。”

此外,隨著刪節部分暴露尺度驚人的傳聞蔓延,幾家下載網站也混水摸魚地登出了題為《美人圖無刪節視頻》的情色視頻,以吸引眼球。為此,藝堂方面擬採取嚴肅措施加以應對。另外,《美人圖》觀眾已突破140萬人次。

以上轉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