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打電話給我)樓下有你的包裹
我:我的包裹??你怎知道有我的包裹
學長:因為我看到很像桂甲萬醬油的箱子 後來走過去看 是從台灣寄過來的
我:有寫誰寄的嗎
學長:有 xx婕
我:(頓了一下 心想誰呢 後來有想到"婕" 可是又覺得不可能)好 我等等下去看
學長:嗯嗯 快來拿吧
我:謝啦

打完網誌後 我下去了

到了一樓櫃台 在外面東看西看 就在準備要離開後 被裡面的一個人叫住 並拿了一箱給我
哇 上面真的是我的名字耶


回到房間 馬上拆開來看
看到了兩封卡片 和一大張地圖.....................
開了第一張卡片
一打開 有被五隻可愛的小孩嚇到 哈哈 哇 是婕給我的生日卡片耶 還貼上了我家小孩 都長得很像爸爸呢~!!
真的好開心唷
繼續打開第二張
是華妹 噗~! 你們的字都很好呢 看了華妹的卡片和信 她把韓國的韓文寫錯了 哈哈 邊看邊笑邊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真的真的有驚喜到
而且華妹夠高招 每次都叫我忍到過年後她來韓國找我 原來已經偷偷寄來了
哈哈 真的很感動 外加驚喜


打開就真的這樣滿滿一箱


貼心的華妹真的幫我買插頭了 我在台灣買的插頭竟然燒掉 而且兩個都是 只是一個沒那麼嚴重 真的是嚇到我了
所以趕緊向華妹球救 你不用再買了 這個就當我向你借吧 所以別再破費了


你們怎知道我喜歡芋頭的??? 難到我有說過 我真的愛吃芋頭成癡 在家 我媽知道我愛吃 常買給我吃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顆的份唷



我在台灣 真的一次都沒買過多力多茲呢 哈哈 第一次擁有一整包


這兩個真的是 超懷念 這兩個真的在韓國沒有 連相似的都沒有 各分了兩小包給申愛 她一直跟我說好吃 但 不可以再給他ㄌ 哈哈
我要自己吃掉


哈 看到罐頭我有很驚訝說 哈哈 標準的家鄉味 正計畫怎麼好好享用呢 等寒假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 再來慢慢獨享 ㄒㄒ


看到蛋捲讓我很興奮說 因為前陣子一直有想吃它 講一講現在就好想吃唷 哈哈 忍 下星期再吃它 哈哈


話說韓國人生日必喝紫菜湯 哈哈 這是特定為我生日準備的是吧 好 生日那天 我會自己泡來慶祝的 哈哈 這樣有入境隨俗到

最後是台灣泡麵

昨天一收到 晚上馬上泡維力來吃 可是 白癡的我 泡湯的 噗~!! 沒關係 我還有一包 是GINA給我的 還沒吃


最後再次謝謝你們
當然不只你們
是所有所有在台灣的朋友
因為你們的愛
小女真的很受寵
我愛你們
噗~
九月RAINIE GINA 爸媽寄來的東西 我有拍 但 竟被我這隻蠢豬手按錯全刪了
想再拍一次也不可能了





不哭不哭
我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