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就是昨晚   昨天傍晚     終於讓我在韓國看到初雪了

從前天    天氣真的是一下就變得好冷好冷    

 昨天一早要去學校     遇到班上的同學

她告訴我韓國現在最高溫只有四度      最低溫已經零下了

阿賽    真假    那怎還沒下雪???

就在下午下課後       非常疲憊的走向宿舍

遇到學長    他說   已經下雪了      哇     往上一看

真的

已經在飄細雪了    哇     天阿    真的好不敢相信喔

好開心好開心

納悶的是    為什麼初雪讓我遇到的是學長      應該是要金在中出現才對      你在哪呀     應該出現呀

由於真的很細    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到     哇     真的好冷     又好期待

趕緊進宿舍告訴華妹     ㄎㄎㄎ     我第一個告訴你唷        快來韓國一起賞雪吧

晚上大約十點多     我到外面去看

大概是晚上的關係吧      雪被宿舍外面的燈照下來

真的美呆了     我  申愛和一位韓國朋友    我們三個在外面看著雪

我和申愛都好興奮     那位韓國朋友倒是很納悶的問我     "你們國家沒有嗎?"

是呀   台灣是不下雪的    看個雪要到合歡山去    裡面還有幾位韓國人    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因為我還穿著夏天的睡衣   就這樣衝出去看了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    因為真的很冷     可是好開心

昨晚     申愛不知哪吃錯藥    竟然兇起那位韓國朋友~!     這啥阿

唉~!!    然後昨天我在和韓國朋友聊天的時候    突然有兩位韓國男生在互打

後來申愛還罵他們     搞的氣氛很尷尬!!!     真的很尷尬~!

反正她昨天又瘋了

後來回宿舍

我在和華妹說韓文的事      因為已經很晚了    想快點睡覺    但又想給華妹單字

努力打著    申愛一直在旁邊吵我    一直叫我的名字    又大吼大叫的   

叫完又叫我和他一起叫     我說我不要    因為我還沒跟華妹說完

後來申愛就叫我弄音樂    她要跳舞     我也用了    她就開始邊唱邊跳 

還叫我幫她錄影      天阿    這啥阿

而且一直重新錄了有五次吧

拜託     沒看到我在忙嗎??     而且他    跳舞旋律又沒對上     搞得像在拍巴士KTV!!!    蠢到我覺得她像個神經病

如果你們看到那個影片一定會笑到瘋掉     哈哈哈     真的是每天都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