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看了嗎  都看了嗎   MKMF!!!   本以為今年有機會去看了     不過還是沒有

不過     幸運的是    我同步收看了     星期六本計畫要去市內一趟的     後來放棄決定搶電視!!!

怪的是    這週末    竟然都沒人在看電視!    我三點多去看了  WRONG NUMBER的回歸

真的超喜歡這首歌    特別是金在中的RAP   阿一勾    真的很想尖叫

舞看久了就覺得協調了    哈哈哈    讚

五點   馬上再次衝向電視房    嘿嘿    沒人   我的了    氣的是   廣告真久    光看廣告都累了

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BIGBANGLG代言的廣告     也拍的太帥了吧     都讓我想買手機了    很貴吧~!!

 

從走紅壇到結束都看了     整整看了五個小時多

星期五晚上就知道有仟換髮型了     去日本之後就換了     可是真的很喜歡上一個髮型  

有仟就是個怎樣的髮型都讓人覺得"嗯  很適合呢"!!!    算是模特兒的料吧    該說是超越了

 

噗~!!    我很會東扯西扯吧   哈哈   

難道這是為啥大家都會一直問我打過的事的原因嗎    ?????

 

開場表演的那位演員叫啥來著      李敏基嗎??    真的不知道今年是他當宣傳

看到他的表演    我有嚇到    雖然走音部份很多    這也讓他在表演當中表情表現出了不安

真的想安慰他    他真的表演的很棒    而且又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吧    已經很棒了

希望他別太傷心    因為他的表情真的很不安~!!

 

老大的表演真的真的真的讓我歡喜到鼻酸    真的真的真的快哭了   眼淚一直在打轉

老大    我該怎麼說呢    每次看到你們任何一個表演    都是我最幸福不已的時刻與享受

給哥哥們的愛最多最深    也一直在等待著      今天有後輩一起表演的舞台    真的最高

跟著你們一起唱歌    管他韓國人坐在我後面    真的就忍不住跟著歌搖起身子了   哈哈   這是自然的力量

拿了模範獎     卻沒有同台的舞台也讓我感到心痛    怎麼覺得今年的獎是去年欠的??!!!

佑赫哥   猴社長   我老公TA()    在軍裡是否也看到了     特別是猴哥   拜託你  開心點吧

在元哥   我真的不知道你現在在韓國還是中國    今年中國也同時播出   你應該看到了吧

LEAD老大   代表了你們與白海拿到了這個獎    嘿   你們五個  欠我們一個舞台喔

 

如果全要說   真的說不完了    還有   他們~真的接吻了嗎???   哇~!!   有被嚇到

今年真的太精彩了    而且還有S.E.S的畫面呢   ㄎㄎㄎ   高興到爆炸~!

話說BADA姊的專輯~   還在籌備嗎??   前陣子出席了某個頒獎典禮也得了獎了   恭喜妳~!

 

最氣的是    就在東方神起表演的時候    有兩位韓國人突然就這樣一直聊天    靠    講話有夠大聲的

不看就出去阿   沒品耶    你講啥我都聽的懂   你是BB  FAN吧    哈哈   因為一直聽到他在BB   他朋友是RAIN  FAN

反正他們兩個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講的很大聲    這樣就算了    還吃起炸雞    真的是~~~~~~~~~

害我肚子都跟著餓了    一直聞到味道    無法認真看典禮     我也想吃炸雞啦~!!!

 

今年東方神起拿了五個獎     又是最高   厲害~!    看到昌珉大哭  

哇    真的是有被嚇到    也覺得特別心疼    每次都是哥哥們在大哭的     而且很壞的是    我看到在中在笑   哈哈

昌珉阿   在中等你哭等很久了    相信他會取笑你的   他就是這麼三八     打他吧    他會越開心的~!

 

RAIN的表演真的是最精彩    哇   震撼呀    看的我嘴都打開了    哈哈

不過今年怎沒他的提名??    是專輯發太慢嗎    要等明年了對吧

WONDER GIRLS的NOBODY真的是大大受歡迎呀    終於洗刷我對TELL  ME的恨了

我接受你們了   但    TELL  ME    我還是很不喜歡    你們就一直NOBODY下去吧     哈哈

多年來   頒獎典禮都是男團體的舞台    今年終於有女子團體這麼活躍    讚啦

現在讓我好想念天上智喜唷     期待你們的回歸    明年要發日文第二張專輯     韓文呢??



 

我一看完典禮   整個眼睛超累

宿舍熱水器壞了    也不能洗澡    超氣的    沒洗澡讓我很不容易入眠說

偏偏又有人在旁邊加持    星期六晚上    申愛是吃錯藥嗎

竟然打電話跟他男朋友說要分手      一直哭    對他男朋友抱怨很多   

我全都聽的懂耶    哈哈   這也是讓我嚇一跳的地方~!

掛完電話    大概五分鐘後   她又打一次電話給他男朋友說   他想要重新開始

這啥呀~~~~~~~~~     你在玩嗎    分分合合的時間也太短了吧

自己提要分手   還自己打電話要合好    厲害的是   只有五分多鐘之差~!

今天十一點熱水終於來了     今天早上我用冰水洗了頭    還好今天熱水來了

洗完澡的心情真的很好     一天沒洗真的要我的命

洗完澡我也問了申愛昨天的事     果然我真的都聽對了

我告訴她   你不是小孩    不要這樣    這樣你男朋友會傷心

他也說他不知道她昨天在想啥~!    只是太無聊所以才會這樣!!!

申愛還說   我老是告訴她啥是對的啥是錯的

唉~    我都不好意思說   "你錯的何只這個    要全講出來的話    你一定會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