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有一個禮拜多不用上韓文課 多睡一個小時了
今天一整個早上是沒課的 本有下定決心睡到腰酸背痛再起來來 但 又被某人的手機吵醒
每次電話來 主人卻像死人一樣 連動都不動 都這麼大聲了 怎麼會沒聽到?? 無奈
自我來這之後 一直過著被手機吵醒的日子 唉~!!

不是我在說 一件事要我一直重覆會讓我心情很差 所以 就認真看 認真聽阿
為什麼要一直問我說過的事 重覆了一千次 還是會被問上萬次 是怎樣?

看完了wrong number的MV 真的好迷人 可是 怎麼看都覺得舞蹈有點不搭 大家覺得呢???
看來要多看幾次吧 最愛金在中 哈哈 吸引力超強 看到我都忍不住叫"歐豆K"了~ 哈~!

最近 連續幾天都在做惡夢 而且 是很恐怖的惡夢 這幾天半夜都嚇醒了呢
好恐怖喔 內容已經記不得了 只是到現在還覺得恐怖 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又該收驚了??

看來 今年的音樂頒獎典禮夢又要破碎了 再兩天就要舉辦了 應該是沒要到票吧 因為一直沒給我消息~!! 唉~
今年一定很精彩 嗚~~~~~~~~~~~~~ 為什麼我是外國人 又為什麼外國人不能進去
要把自己國家的音樂發揚光大 不是就應該多多讓外國人參與嗎?? 唉~~~~~~~ 誰能聽到我的鬼叫 叫給自己聽吧

一千 兩千 三千 五千 五百 一百 我不是韓國人 我不是有錢人 我在這裡沒有工作呀
可是 申愛卻很愛跟我要錢 一開始我也都想說算了 會給他 後來想想
自己 為了省小錢 東計較西比較的 後來卻拿給別人花??? 這是啥鬼道理 等醒了 我都記不得自己給過他多少次了
上次還被騙一萬四 跟我說她想吃炸雞 我還想說 那就一人一半買來吃吧 結果 打完電話 轉頭告訴我 一萬四她沒錢
又不能叫她打電話去取消吧 剛好前一天有領錢 無奈下拿了錢出來了 看他也沒有要給我七千的意思!
但 我是這次再覺醒的 真的是有被激到 昨天又跟我要五千 我直接說"야 I'M NOT RICH" 她還擺臭臉給我看
你擺阿 至少錢我保住了 要比臭臉 誰比的過我阿 我不笑比鬼還恐怖勒 一起擺阿
銀行就在外面是不會自己去領喔 後來還拿糖果給我吃 哼 我贏了吧 比臉臭我一直有勝算的勒

最近吃多了 胖了兩公斤 哈哈 真的是一瞬間阿 我到底吃了啥??? 肉乾
因為已經過期了 所以努力啃完 昨天申愛把一整包吃完了 哈哈 我還以為他是要吃一點點
後來全吃完還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很好吃吧 哈哈 好吧 都過期了 吃完就好 也才過兩天 應該死不了 哈哈

等等要去上下午的課了












MusicPlaylistRingtones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